108.03.04      福隆公托中心幸福滿分 長輩看海景煮咖啡
 
 
2019-03-04 20:26觀天下 記者李嘉文/貢寮報導
 

貢寮區福隆公共托老中心環境非常優美,長輩們自己學習如何煮咖啡,自己沖來喝,也有對外販售。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貢寮區福隆公共托老中心環境非常優美,還可以看到漂亮的海景,長輩們天天到中心報到,一起生活像個大家庭,公托中心也會辦理許多種課程,長輩們自己學習如何煮咖啡,自己沖來喝,也有對外販售,希望長輩能走出家門,一起來托老中心快樂學習。

在福隆活動中心的2樓,往外可以看到漂亮的無敵海景,室內還有許多長輩一起聊著天,快樂悠閒,原來這裡是福隆公共托老中心。

社工師方莊嬌表示,中心內目前服務了10多位長輩,大家生活在一起像個大家庭,中心也會辦理許多課程,讓長輩們活到老學到老。

公托中心內可以看到許多長輩們自己創作的作品,各式各樣,非常令人驚艷,不只如此,還有暖心咖啡屋,長輩們自己學習如何煮咖啡,自己沖來喝,也有對外販售。

貢寮區長施玉祥表示,福隆公共托老中心環境優美,長輩們每天都要來報到,不願意請假,令人感受到長輩對中心的依賴。

到了中午用餐的時刻,長輩們一起享用美味又健康的料理,一起吃飯,聊天話家常,好不愜意,一個月只要1000元的費用,讓長輩們用小小的金額,可以換到滿滿的幸福,希望長輩們都來參加,一起享受幸福的銀髮生活。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