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3.05     
 
 
2019-03-05 20:27觀天下 記者陳惠玲/汐止報導
 

汐止區北山里老人共餐,里長林徵熊特地和慈善愛心會合作,安排美髮師為老人家義剪,讓長輩有新髮型開心吃飯。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汐止區北山里老人共餐已經五年多,每個月固定一次共餐,讓老人家多多走出來動一動,這個月共餐活動,今(5)日里長林徵熊特地和慈善愛心會合作,安排美髮師為老人家義剪,讓長輩有新髮型開心吃飯。

今(5)日一早的北山市民活動中心,前方公園先搭起簡單帳棚、桌椅,而美髮師則是拿著剪刀梳子專心的為長輩們理髮,每個月固定舉辦老人共餐的北山里,這個月特地和慈善愛心會合作,當天邀請六位設計師,在吃飯前先為老人家免費剪頭髮。

汐止慈善愛心會理事長謝青峰說,老人共餐搭配免費義剪,這是首次和里辦公處合作,邀請熱心的設計師共襄盛舉,有在地汐止人,也有遠從新店來的,為老人家剪頭髮。

接著就是重頭戲,志工們一早就在活動中心忙著洗菜炒菜,中午12點好菜端上桌,當天包括市議員張錦豪、市議員周雅玲服務處及汐止區長陳健民都來和長輩一起吃飯話家常。

北山里長林徵熊表示,老人共餐將近六年,除了志工現場準備,或是帶來拿手菜,再加上有時候老人家一人一道菜,帶來活動中心和大家一起吃飯,開心樂活。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