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3.06      吃了兩百多餐 汐止厚德里長輩愛共餐
 
 
2019-03-06 20:13觀天下 記者陳惠玲/汐止報導
 

汐止區厚德里老人共餐邁入第六年,好多長輩們早就習慣這每個星期一次的午餐約會。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汐止區厚德里老人共餐,開辦以來從不間斷,今年邁入第六年,好多長輩們早就習慣這每個星期一次的午餐約會,今(6)日志工們準備了拿手排骨飯,老人家說算一算這五年多來,就吃了二百多餐,大家一起吃飯真的很開心。

每個禮拜三午餐約會,幾乎已經成了老人家們例行公事,不但志工們一大早買菜煮菜忙,中午時間一到,長輩們也陸續報到,11點半開飯,大排長龍,厚德里老人共餐轉眼邁入第六年,換算起來,煮了兩百多餐,幾乎餐餐報到的長輩很感謝里長跟志工,因為,大家坐在一起吃飯好熱鬧、很開心。

厚德里長陳有諒表示,五年多來,每個星期三是老人共餐時間,從不間斷,除了勤找外援經費不中斷,最辛苦就還是這群志工,不但變化菜色,還上市場採買,接著好菜端上桌,每個星期幾十個人甚至上百人吃飯,好熱鬧,也再次承諾共餐不會中斷,鼓勵長輩多走出來,健康樂活。

明年立委選舉,有意參選的簡榮宗,也來和大家吃飯,因為是新人,最重要的是向大家自我介紹。

立委擬參選人簡榮宗說,我出來打拼服務大家,新人需要大家認同,我是瑞芳人、現在住汐止,很多人在說是空降,但我是在地的人選,希望能夠為這片土地供獻一份心力,很開心今天來跟長輩們一起共餐,陳里長做的很好,也希望大家支持里長的心,也可以一起支持我。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