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3.09      地墊做公益 每年贈社福團體
 
 
2019-03-09 23:52聯合報 本報記者林敬家
 

黃誌豪與妻子王楹慈成立自己的品牌「二寶地墊」。記者林敬家/攝影
 
振豪公司與國外品牌合作生產地墊有心得,四年前總經理黃誌豪與妻子王楹慈成立自家品牌「二寶地墊」,因產品具設計感,常被幼兒園作為教具,也有物理治療師利用滾筒椅作為運動復健的輔助工具。

振豪公司總經理黃誌豪說,地墊所用的環保EVA發泡材料運用廣泛,起初他設計桌椅組,方便女兒使用,最近考量地墊常被認為收納困難,加上目前台灣回收機制不足,他希望延長地墊的使用壽命,設計出可作地墊、也能拆解為搖馬玩具的產品,還可耐重90公斤,市場反應不錯。

他們也根據台灣的生態,設計動物立體玩具,大都是流線外型,受國內設計師喜愛。王楹慈指出,兒女能率先試用自家玩具,安全無虞才敢生產,去年不少北部公托與托嬰中心為增加特色,選購他們的商品擺設或作為教具,雖為小眾市場,但吸引越來越多家長到工廠看貨、試用,因此也在工廠打造一間展覽室。

業者也與地方關係密切,每年將庫存地墊捐給弱勢,包括家扶中心、弘道老人基金會以及鄰近聖母聖心啟智中心等。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