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3.11      林右昌會美眾議員牛毓琳 她讚基隆假牙福利
 
 
15:492019/03/11 中時 游昊予

基隆市長林右昌會美紐約州眾議員牛毓琳,兩人相談甚歡。(游昊予翻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於臺灣時間11日與台裔紐約州眾議員牛毓琳(Yuh-Line Niou)進行閉門餐會,分享彼此參政經驗。林右昌表示,兩人一樣在艱困選區中脫穎而出,有頗多相似處,期許彼此能夠堅持從政理念。牛毓琳則對基隆市補助老人做全口假牙的福利政策表示讚美。

林右昌表示,今天在友人安排下,利用午間空檔與牛毓琳進行餐敘,兩人都是年輕參政,也一樣在艱困選區脫穎而出,政治路有許多相似處,加上兩人都來自台灣,聊起天來相談甚歡。

林表示,牛毓琳在亞裔人口只占10%,議員席次卻遠低於1%的紐約州參選,成功於2016年取代因弊案落馬的前議長蕭華(Sheldon Silver),參選期間還吸引200位學生為她當義工助選,是首位出自曼哈頓的台裔紐約州眾議員,更是首個最年輕當選的亞裔眾議員。

自己則是深受民進黨的栽培,曾跟隨過林義雄、游錫堃、陳水扁、蘇貞昌、蔡英文等多位黨主席,在不同領導人風格下,擁有豐富府、院、黨經驗,並於政治版圖長期藍大於綠的基隆創下首位民進黨籍市長連任紀錄。兩人在參選、當選的議題上特別有共鳴。

牛毓琳眾議員也特別關切社福議題,對於基隆市補助老人做全口假牙的福利政策,她表示驚訝與讚美。

(中時 )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