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4.06      以色列73歲阿公最老現役足球員 金氏紀錄認證!
 
 
2019年4月6日 下午5:27
 
人生70才開始,在以色列有一位73歲的阿公,昨天打破金氏世界紀錄,成為全世界最老的現役足球員。還有美國1支樂齡啦啦隊,這群阿嬤儘管白髮蒼蒼,但是跳起電臀舞來,可是一點也不輸給年輕美眉。

跳躍、接球,靈活的身手,你看的出來他已經73歲了嗎?人家說,人生70才開始,這句話在套用在以色列爺爺海伊克身上,真是再適合不過。下週即將歡慶74歲生日的他,現在仍效力於歐爾亞胡達足球隊,屬於以色列第四級別聯賽隊伍。

檢視相片
金氏世界紀錄派員前來觀賞他五號下午的比賽,準備在賽後頒發世界最年長足球員的認證。

海伊克的家人也到場見證他的榮耀時刻,他的兒子為老爸感到驕傲,父子倆曾經在半正式的賽事中一同上場踢球。

檢視相片
海伊克表示,「我還能再踢一場我好開心超級開心,這不僅是我個人的榮耀,也是以色列運動員的驕傲,我今天踢了90分鐘而且昨晚還沒睡覺。」

不讓男士專美於前,鏡頭轉到美國華府,來看看華盛頓巫師隊的啦啦隊,這裡有好幾位阿嬤級啦啦隊員,年齡從50到76歲都有,扭腰擺臀,活力絕不輸給年輕辣妹。

這位是露易絲奶奶,今年71歲,年輕的時候就曾經是啦啦隊員。

樂齡啦啦隊員露易絲說,「我還是很靈活,我的生活很豐富我很忙,身體很好沒有問題,所以我很好非常好。」

這支樂齡啦啦隊共有20名成員,週週練舞,並且每3到4週在巫師隊的主場上場表演。創辦人是舞蹈教練懷特菲爾德,他要用舞蹈帶給銀髮族年輕活力。

檢視相片
無論是樂齡啦啦隊,還是阿公足球員,他們都不讓年紀阻擋自己,越活越精彩。

(民視新聞/林維彥 綜合報導)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