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5.01      嘉市慶佛誕節 黃敏惠邀浴佛
 
 
【記者蘇旭羚/嘉義報導】
2019年5月2日 上午12:00
 
嘉義市政府為慶祝佛誕節和母親節,指導佛光山圓福寺、國際佛光會嘉義區各分會將於五月五日下午,在市府北棟大樓廣場舉辦「普天同慶祝佛誕,祈願祝禱報母恩」活動(見圖),內容包括力阿卡行動浴佛、閱讀嘉年華、悉達多太子著色比賽、素食品嘗、素食宣誓等,希望透過一系列活動,安定人民身心,去除內心塵垢、我執、煩惱。黃敏惠市長表示,今年浴佛活動會有許多創意,歡迎大家一起來浴佛,洗滌心靈,並藉此機會看到正向能量、一起往前走。

黃市長感謝圓福寺覺禹法師不僅是弘揚佛法,而且用更多不一樣的方式,讓彼此之間有更多的交流,也讓更多力量一起來加入。若我們懂得包容與尊重,則社會將更加和諧與圓滿。一年一度的佛誕節即將到來,圓福寺每年都跟我們市府合作舉辦佛誕節系列活動,邀請大家一起來洗佛身、淨我心、消業障、增福慧。

為響應環保,鼓勵民眾發願茹素,活動現場將有素食品嚐,並透過素食宣誓「我愛護生命,所以我不吃肉」,推動素食救地球的理念。嘉義區各分會數十個讀書會亦將擺設閱讀嘉年華攤位,並廣邀各級學校共襄盛舉;同時嘉義縣市四部雲水書車-行動圖書館,提供近萬冊書籍於現場讓民眾閱讀。希望透過閱讀嘉年華帶動民眾閱讀風氣,提升藝術涵養,使身心自在,淨化社會,祈求諸佛菩薩庇佑國泰民安。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