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5.09      南市警表揚警察模範母親 媽媽們開心領獎
 
 
19:322019/05/09 中時 劉秀芬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9日下午表揚今年度該局警察模範母親,其中江游笑女士更榮獲選內政部警政署表揚之全國警察模範母親,現場每位模範母親的警察子女及眷屬均一起陪同出席,場面溫馨感人。

88歲的江游笑女士,因先生為家中獨子,長輩希望她多生養,所以她共生了5男5女,夫妻兩務農為生,雖然生活拮据,但教導子女有方,3子江振茂為現任鐵路警察局局長,次子江遠欽為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勤務中心主任及4女江碧霞服務於佳里分局,其餘子女在各行各業亦有卓越表現。

此外,學甲分局副分局長許文瑞的母親許黃秀玉女士,婚後與丈夫從事水泥及務農工作,家庭經濟狀況雖欠佳,仍用心栽培家中5名子女。台南市警局第2分局副分局長施衣峯亦陪其母親施王照枝女士前來領獎,施衣峯母親高齡82,平日生活儉樸,除擔任醫院志工外,並積極參與教會活動,亦時常私下捐助弱勢民眾,素為鄰里推崇。

其他受獎者還有玉井分局警員向翊銘的母親買美年女士、交通警察大隊技術教官羅旭昇的母親羅王全有女士、第一分局府東派出所所長郭仲正母親葉花絨女士、保安警察大隊特殊任務編組陳育瑋母親王雪花女士、白河分局交通分隊警員盧威宏的母親林對女士。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長黃宗仁感謝受獎的模範母親,養育出優秀的警察同仁,母親們辛苦的付出,使警察同仁工作無後顧之憂。黃宗仁也特別感謝本身為警察的媽媽們,不但要為家庭付出,還要肩負治安任務,最後他也希望同仁利用時間,打個電話關心問候自己辛苦的媽媽、老婆,說聲母親節快樂。

(中時 )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