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5.19      新竹榮家 歡樂家屬聯誼活動日
 
 
記者王漢青 / 新竹報導
2019年5月19日 下午5:55
 
新竹榮家今年的家屬聯誼活動熱鬧非凡!除了傳統式的座談會並邀請多個團體表演節目,希望藉由輕鬆愉悅的氣氛下,與住民及家屬進行意見雙邊交流,讓榮民長輩們渡過美好的週休假期。

受邀表演的團體包括台積電志工社、台積電優克和弦社、竹光國中烏克麗麗社及新竹社大薩克斯風社,參與的表演者多達40餘位,其中多數都是團員們的子女,最小的表演者不到5歲,另外,現場志工伙伴費心思地喬扮雁落平沙的王昭君,姿態萬千而淒婉地唱著經典名曲「王昭君」,果然讓長輩們目不轉睛地隨著昭君姑娘打轉,志工人員還準備了清朝皇帝帽和印度帽,讓長輩們也玩變裝遊戲,連家屬都開心投入變裝拍照活動中。

榮家主任陳桂美在家屬在座談茶會中向住民家屬保證,在榮家生活的長輩們,絕對能夠得到最大的關懷,並且活出尊嚴與幸福,而照顧者也具備一定的照顧素養和品質,這是最為重要的目標與狀態。

陳桂美強調,新竹榮家近期將推動長輩們的「圓夢計畫」,同時也請長輩們思考自己能做什麼、想做什麼,以及能夠為別人做什麼事,相信高齡長者的每一天,對於生命、生活的態度都仍閃亮如新。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