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5.24      推動里里銀髮俱樂部 金山萬壽里揭牌
 
 
2019-05-24 19:21觀天下 記者廖品涵/金山報導
 
金山區第11個銀髮俱樂部,萬壽里銀髮俱樂部今(24)日揭牌成立,市議員與長輩們都來見證與祝賀,里長朱陳旺就希望未來俱樂部據點一週開放三天,加上每個月兩次的共餐,邀請長輩一起來唱歌、吃飯,越活越健康。

金山區長陳國欽說,高齡銀髮社會,新北市府鼓勵每一個里都成立銀髮俱樂部,今天趁著萬壽里舉辦共餐的日子,邀請市議員、區長以及長輩們共同來見證萬壽里銀髮俱樂部揭牌成立儀式,期待在萬壽里的首先帶動下,金山區剩下四個里可以接力達成里里銀髮俱樂部的目標。

市議員周雅玲表示,期待在銀髮族俱樂部成立之後,萬壽里的長輩們能夠多多利用俱樂部中的娛樂設施與器材,揪銀髮長輩們一起出來運動、唱歌、下棋,多戶外活動也促進身心健康。

市議員張錦豪則是表示,期待金山、萬里越來越多的銀髮俱樂部成立,讓偏鄉的長輩平日裡休閒戶外活動都有去處,也鼓勵每一個里都來成立,讓長輩就近就可以相揪外出吃飯。

萬壽里銀髮俱樂部分為休閒娛樂區、按摩健身區還有共餐區,里長朱陳旺很感謝在的市議員與公所的協助之下俱樂部成立,未來每週二、四、六將會開放,加上每個月第一個還有第三個星期五也有銀髮共餐,邀請長輩們相約來唱歌、吃飯,共度歡樂銀髮時光。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