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6.11      保安里銀髮俱樂部 在地樂活
 
 
【記者蘇春瑛/新北報導】
2019年6月11日 上午12:00
 
樹林區保安里內老年人口日漸增加,里長詹勳坤為了服務里民,今年初即積極投入「銀髮俱樂部」設置計畫,特於昨(十)日上午十一點在保安市民活動中心舉辦揭牌儀式,這也是樹林區成立的第十八個銀髮俱樂部。

樹林區長陳奇正表示,樹林區滿六十五歲人口已接近百分之十一點六,保安里人口是樹林區第三多的里別,滿六十五歲長輩將達千人,讚許詹里長對服務里內長輩的用心,也盼更多長輩能共同珍惜使用社會局補助的設備,呼籲更多民間單位共同來成立銀髮俱樂部,讓更多長輩走出家門在地樂活。

本次特別邀請亮麗舞蹈協會等團隊帶來精彩熱舞表演為保安里銀髮俱樂部成立揭幕,全球傳動科技公司也自去年起贊助樹林區老人共餐,從三多里、文林里再到保安里的共餐贊助,讓愛心公益加碼持續傳動。詹勳坤里長表示,今年初就很積極關心申請設置銀髮俱樂部,此次更自掏腰包投入許多設備購置,就是希望里內長輩能多走出戶外,逗陣吃飯聊天,還能來按摩紓壓,銀髮俱樂部開放時間每週一、三、五上午八點至下午二點,歡迎年滿六十五歲以上的長輩多多參與。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