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6.22      棒球/轟出愛的全壘打!彭恰恰、許效舜到雲林打公益棒球
 
 
2019-06-22 17:57聯合報 記者蔡維斌╱即時報導
 
「轟出愛的全壘打!」由IWS租車發起、藝人澎恰恰率軍的「台灣閃亮之星棒球隊」,邀請張泰山、黃忠義舉辦的公益棒球賽,今天在雲林斗六棒球場開打,為華山基金會籌募善款,公益門票只150元,就能近距離欣賞40名人氣明星打球英姿,還可摸彩,吸引大批民眾觀賞這場愛心球賽。

IWS租車總經理蕭世煌表示,雲林人口外流,募資困難,對華山基金會長期奉獻老人照護,IWS已連續三年投入公益球賽,借以拋磚引玉讓更多人一起護老,感謝台灣閃亮之星棒球隊,以實際行動付出關懷,門票收入除捐給華山基金會,也「二次公益」轉贈給雲林多個弱勢團體和機構,串聯各方力量,讓愛像全壘打,傳播得更廣、更遠。

今天公益球賽由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斗六市長林聖爵、IWS總經理蕭世煌、福特營銷服務處副總蘇嘉明、藝人澎恰恰、NONO及雲林百歲人瑞張阿嬤等人一起開球並為愛開賽跑壘。

李明洋、黃鐙輝和白吉勝(阿Ben)也輪番為愛獻唱,讓開賽儀式熱滾滾,澎恰恰說,感念華山基金會照顧老人,台灣閃亮之星棒球隊履行「只要提供交通、40個便當,他們就來!」的承諾,這也球隊第4度來雲林挺公益的行動。

明星紅隊由黃忠義擔任教練,澎恰恰領隊。明星白隊由張泰山為教練,許效舜領軍,兩隊一開賽就高潮迭起,打得火熱,全場呼叫聲不斷,百歲阿嬤一生首度進棒球場觀賽,她笑說,她是彭恰恰粉絲,只知彭仔會唱歌、會主持,沒想到還會打球做公益「好孩子一個」。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