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6.30      華山愛老人動起來運動會 500人共襄盛舉
 
 
【記者蔡榮宗/投縣報導】
2019年7月1日 上午12:00
 
華山基金會南投區昨在鹿谷國中舉辦二○一九年「愛老人動起來」運動會,有五百多位長輩、義工、善心人士來共襄盛舉,希望透過活動,鼓勵長輩走出戶外與人群接觸,並藉此號召鄉親響應愛心公益,協助華山基金會照顧在地弱勢長輩,加入守護天使的行列。

當天由鹿谷鄉九十歲的陳阿公與縣長林明溱,攜手點燃聖火為活動揭開序幕。運動員宣誓代表為九十二歲的林鄒芙花阿嬤,身體相當硬朗,並且十分開心擔任宣誓代表,特別傳授健康秘訣「要活就要動」。鹿谷國中也派出可愛團,演唱流行歌曲,為現場增添青春氣息。

趣味競賽包含以長布滾球接力的傳承溫暖滾動愛、齊心接力足球賽、一人扁擔萬人挑,團隊合作的競賽遊戲,讓長輩們玩得不亦樂乎;此外,當天還有義剪、護甲、血壓量測、穴道按摩…等多項服務。

華山基金會為服務弱勢長輩,已在全台成立三百八十八個愛心天使站。南投區各鄉鎮天使站,目前服務近千名長者,免費提供在地三失(失依、失能、失智)長輩關懷訪視、陪醫取藥、物資協助、年節關懷及促進社會參與等多項服務。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