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7.07      新郎新娘加總202歲! 美國人瑞結婚:我們享受在一起
 
 
2019-07-07 20:01香港01 記者盧勁揚/報導
 
有心唔怕遲!美國一間老人院的兩名百歲人瑞,在拍拖約1年之後,日前決定共諧連理。他們兩人對於可以再次找到愛情,覺得十分幸福,直言很享受兩人在一起的時間,結婚並非一時衝動的決定。

美國俄亥俄州(Ohio)一間老人院(Kingston Residence of Sylvania)近日在facebook專頁上發布喜訊,指現年分別100歲及102歲的院友約翰(John Cook)及菲莉絲(Phyllis)已經決定結婚,說「尋求真愛永遠不遲」,希望大家可以一起送上祝福兩人。

約翰曾經參與第二次世界大戰,是一名退役軍人,他剛剛才渡過百歲生日。而菲莉絲則將於下月8日生日,她誕生於一個長壽家庭,媽媽於106歲時去世。兩人上周去到登記處,打算申請結婚許可證,但當他們到達辦事處,職員說他們可以立即結婚,兩人就決定改變計劃,「好,那我們便現在結婚吧」。

他們又說結婚的決定並不衝動,因為他們已經約會差不多一年,菲莉絲說:「讓我來告訴你真相吧,我們兩人相愛,我知道你會覺得像我們這種年紀的人結婚有點勉強,但我們是真心相愛的。」

原來兩人在今次結婚之後,都已經失去配偶兩次,所以他們都是第三次結婚。約翰表示,「我們兩個在很多方面都很配合,很享受有對方的陪伴」。雖然兩人很享受在一起,但亦會保留私人時候給對方,菲莉絲指,「不論我們做什麼,我們都會有自己的房間,他的在樓上,我的在樓下」。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