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7.29      緊鑼密鼓喜事連 育英里銀髮俱樂部揭牌
 
 
更新: 2019-07-30 12:08 AM

左5起:立法委員蘇巧慧、育英里長詹順吉等貴賓參與揭牌儀式 。(區公所提供)
【大紀元2019年07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宋順澈台灣新北市報導)新北市樹林區育英里銀髮俱樂部於29日在文化街15號2樓舉行揭牌儀式,區長陳奇正、立委蘇巧慧、里長詹順吉及多位民代服務處主任都到場共襄盛舉,讓樹林區成為更貼近友善老人的行政區。

繼上周五25日圳民里銀髮俱樂部揭牌之後,今年樹林區第20個銀髮俱樂部─育英里銀髮俱樂部揭牌,本次揭牌儀式參與嘉賓雲集,同時也特別邀請亮麗舞蹈協會擔綱此次特別演出,樹林區陳奇正區長向來重視照顧樹林長輩的權益,此次前來致詞時更表示,除了希望帶動長輩參與健康促進活動,更希望提升長輩的學習力,並特別嘉許里長對於照顧當地長輩的用心,希望更多的長輩能一同來珍惜並多多使用這塊園地。

育英里銀髮俱樂部這次購置按摩椅、電視機、健身車、茶車組、腳底按摩機,更有槌球設備、桌遊等多樣化器材,希望可以帶領長輩促進手腦並用,真正落實活到老學到老,達到預防老化之功能。未來計畫申請設置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擴大服務。

詹順吉里長及夫人簡君茹為積極落實選前政見,自年初即為辦理老人共餐與成立銀髮俱樂部忙碌奔走,不僅利用人脈資源,找來了二手大型廚具來辦共餐,八月份已規劃好各式課程主題活動,讓講師與長輩互動,滿足多樣化的學習需求,也帶給長輩心靈富足。

詹順吉表示,育英里銀髮俱樂部將在每週一舉行共餐,每餐只收50元、並於二、四上午九點到十二點開放銀髮俱樂部,歡迎大家一同來使用健康促進設備,跟著上課學習,只要滿65歲以上長輩,歡迎揪伴一同向里長報名。

活動最後,區長一同和當地長輩進行溫馨的老人共餐,希望在育英里用心耕耘之下,這裡將會成為溫暖每一位長輩的心據點。

責任編輯:陳玟綺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