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9.17      小小愛心會捐吉安白米 濟助弱勢
 
 
【記者鄭沾誠/花蓮報導】
2019年9月18日 上午12:00
 
小小愛心會捐米關懷吉安鄉戶、弱勢兒少、特殊境遇家庭、邊緣戶、獨居老人及低收入戶,十七日愛心會一行人在吉安鄉公所大門口舉行捐贈儀式,鄉長游淑貞感謝愛心會的善心致贈感謝狀(見圖)。

游鄉長表示,透過每次物資發放,公所團隊一一與關懷戶面對面,用心傾聽意見,接受每位鄉親的心情故事,希望讓他們感受溫馨、祝福與平安的社會關懷。

小小愛心會成員來自花蓮各行各業,把小愛化成大愛,讓我們所有的這個社會的人都看得見這一份愛心,最重要的還是把這一個光環送到各家戶去,這樣的一個心意。鄉公所關懷的鄉親,其實公部門的資源有限,所以真的要很感謝所有匯集到我們間鄉公所的每一份愛心,我們會把大家的愛,即使的送到每一個的手上。當然,送到了愛心也送出了暖暖的關懷,我相信社會有愛。拋磚引玉來為我們牽起這一份幸福跟快樂的吉安。謝謝大家一起來集思廣益。

愛心會長游琇錦表示,以前在採訪時發現有許多政府沒辦法照顧到門檻的問題,後來就自主性捐款,初期大家一個月五百元,之後擴大許多的各階層、各單位、各領域所有的人都一起加入,演變到後來我們會去給警分局員警同仁,也會去挨家挨戶看到需要幫助的民眾。後來呢我們覺得鄉鎮市公所他們也需要一些關愛緊急關懷的部分,所以可能就決定要來奉獻這區塊。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