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9.16      關懷失智症 安聯人壽齊募發票
 
 
魏嘉虹╱台北報導 2019年9月17日 上午5:50
 
中國時報【魏嘉虹╱台北報導】

關心失智症「RUN 伴 Taiwan」台北接棒!長期關注失智議題並推動失智預防的安聯人壽與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攜手合作,舉辦「RUN 伴 Taiwan 2019 」陪失智家人一起路跑活動,並招募了近百位志工沿途「街頭募發票」,希望透過沒有負擔的愛心行動,幫助失智老人。

有感於台灣也即將邁入高齡化社會,今年安聯與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攜手舉辦『RUN伴』台北場活動,並號召內外勤同仁發起『街頭募發票活動』,鼓勵員工積極走出辦公室,參與公益志工活動,透過身體力行的方式,與社區互動、提供服務,並喚起大眾對預防失智的重視。」

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鄧世雄執行長說明,「『RUN伴』不是路跑,但『RUN伴』具有馬拉松精神,我們期待透過在地的社區力量,以團結的力量串起創造友善失智環境的能量。」

安聯人壽堅信企業要成為優秀的企業公民,不但要以深耕在地及永續來經營企業,更要用實際的回饋行動支持本地的非營利組織,而志工服務便是回饋社區最直接的方法!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