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9.07      旺旺愛至尊新品 瞄準銀髮族
 
 
旺報【特派員吳泓勳╱上海報導】
 
 
大陸近年銀髮族人口逐年遞增,預計2020年老年人口將突破2.5億,高齡化社會的來臨,伴隨的是健康新品消費市場機會。為結合市場需求,旺旺集團7日於上海舉辦新品發布會,推出以關愛長輩為品牌理念的「愛至尊」系列新品,主打無添加白砂糖、提供長者身體每日所需微量元素例如牛奶、大燕麥片、蛋白粉等產品。

旺旺集團愛至尊事業部協理戴永華在發布會上表示,目前世界人口趨向老年化發展,國外食品工業已把研發老年食品放在重要位置,在老年食品方面取得長足進步和巨大的經濟效益,看好大陸國內老年食品產業未來的發展前景可期。

戴永華更指出,旺旺品牌致力於產品創新,滿足消費者新需求理念,堅持安全、品質、創新的生產信念。展望未來,旺旺將以更安全、更健康,更高品質的系列產品,為消費者帶來更多驚喜。

陸2025老年人破3億

近年來,銀髮老年人口增長數量逐年提升。據大陸國家統計局發布最新老年人口數據,截至2018年大陸60周歲及以上人口達到2.49億人,預計2020年將突破2.5億人,屆時60歲以上人口占總人口比重將達17.17%;預計2025年突破3億人,大陸也將成為老年型國家。

隨著銀髮族面對的各項問題逐步增加,同時帶來的新品消費市場的崛起。在結合市場環境需求、填補大陸老年市場空白背景下,旺旺集團7日於上海總部舉辦旺旺「愛至尊」新品發布會。

放心產品 專家推薦

據旺旺集團介紹,「愛至尊」系列,將以關愛長輩為品牌理念,為老年人設計、主打無添加白砂糖的安全、放心產品,並針對老年人身體每日所需微量元素,迎合長者的食品多樣化需求,是真正意義上為老年人設計的品牌食品。

發布會上也亮相該系列第一批產品,包含如長青族營養飲、長青族牛奶、長青族大燕麥片和長青族蛋白粉等。此外現場更特邀食品專業人士,包含北京大學教授李可基、中原大學生物科技系教授蔡敬民,以及湖南旺旺醫院專家,分享老年健康產業、老年常見疾病和食物療法等見解。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