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9.06      平溪阿公阿嬤青春造型 比活力show全國賽
 
 
2019-09-06 19:12觀天下 記者蕭皓文/平溪報導

平溪十分公托中心繽紛的青春造型老人家覺得好看又害羞,帶著十分國小附幼的小朋友們一同表演,展現祖孫的情誼與活力。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2019阿公阿嬤健康活力show的全國北區競賽今(6)日在新店區舉行,平溪十分公托中心阿公阿嬤代表新北市參賽,長輩們換上短裙長襪齊跳舞,繽紛的青春造型老人家覺得好看又害羞,帶著十分國小附幼的小朋友們一同表演,展現祖孫的情誼與活力。

今天一早十分公托的長輩們便前來梳妝打扮,阿嬤們難得擦上口紅,配合衣服顏色綁上髮帶,而阿公們也穿上短褲束腰帶,青春的造型讓人目不轉睛,也是長者們的大突破。

十分國小附幼的小朋友們,趁著還未出發,跟著長輩們一同練習,先給阿公阿嬤愛的抱抱,然後一同舞蹈,甩著自製的彩帶棒子跳「阿狗狗」,展現祖孫之間的默契。

來到出發去新店參加比賽的時間,長輩們以亮麗扮相走上大街,吸引著鄉親遊客們的注目,十分公托有阿公阿嬤已九十多歲,此次比賽不僅是爭取肯定,也是體力上的一大挑戰,期望「平溪礦男煤女隊」拿下好名次,為新北市爭光。

平溪衛生所健康活力show承辦人黃靜怡表示,感謝衛福部與衛生局舉辦此次全國性比賽,平溪區已是新北市高度老年化的區域,此次特別加上老人家與幼幼班小朋友的組合,增進祖孫彼此的情感,也讓青春活力展現在跨世代的居民身上。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