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0.05      「向彰化縣長青長輩致敬」 王惠美獻唱抓泥鰍
 
 
18:48 2019/10/05 中時 吳敏菁
 
迎接重陽節,旺旺文教基金會、中天、中國時報在鹿港統一度假飯店舉辦「向彰化縣長青長輩致敬」演唱會,縣長王惠美上台為愛發聲,首度獻唱「捉泥鰍」掀起高潮,長輩們乘著歌聲的翅膀喚起幸福記憶,緊接著群星輪番演唱,上千不老族度過了魔幻時光,如癡如醉。

這場用歌聲向長輩、志工們致敬的演場會得到彰化縣志願服務協會、彰化縣花之鄉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彰化縣北斗奠安宮慈善功德會和豐安診所院長蔡明忠等共襄盛舉,蘭馨協會理事長陳穎青表示,重陽節到了,透過民歌演唱讓長輩們回味走過歲月,撫慰心情是件特別美好的事情。

彰化縣長王惠美感謝長輩過去的辛勞,使我們有更好的生活,感謝旺旺文教基金會、中天、中國時報等大力贊助活動,讓大家再次欣賞、回味民歌,有個不一樣的下午。

王惠美還感謝長輩們的包容,表示這次調整369重陽禮金,主要是希望縣政永續,節省下的經費,主要投資教育,未調整前,215所學校只編列5000萬元經費,過去基層建設4億元也只編5000萬元,要謝謝長輩支持,大家共同努力,只有一個目標,就是讓「彰化更好、更美」。

王惠美在主持人涂佩岑的大力邀請下還破例為愛發聲,贊助嘉賓們也一起上台合唱抓泥鰍,透過熟悉的旋律,為長輩們和無私的志工獻上溫暖,這段精彩的演唱影片還上網直播,引起讚聲連連,一起為敬老喝采。

緊接著電音歌后安苡葳、南方二重唱、李明德、曾淑勤、偶像樂團KaNIT等11位藝人帶來膾炙人口20首經典老歌,讓永遠「長青」的長輩們再次觸電,一起感動社會的溫暖,重喚了年輕的心情。

(中時 )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