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0.04      豐珠學生來按摩 貢寮阿公阿嬤樂開懷
 
 
2019-10-04 20:57觀天下 記者蕭皓文/貢寮報導

豐珠中學學生到貢寮仁里里長輩家中,挨家挨戶陪老人家聊天按摩,讓社區更有愛,長輩更幸福。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重陽節要到了,今(4)日豐珠中學學生到貢寮仁里里長輩家中,挨家挨戶陪老人家聊天按摩,許多長者都拿了椅子坐在騎樓,看著學生們的青春活力,讓重陽節成為彼此互動關心的好機會,社區期望透過學校的服務學習,照顧社區內的長者,讓社區更有愛,長輩更幸福。

一早豐珠中學師生、靈鷲山法師、社區志工齊聚運動公園旁,分組走不同路線,挨家挨戶陪老人家聊天按摩,許多長者都拿了椅子坐在騎樓,看著學生們的青春活力,讓重陽節成為彼此互動關心的好機會。

此次靈鷲山法師提供祝福小禮,希望透過心安的力量,使長輩過節愉快,在校長陳紅蓮教導下,豐珠學生學習怎樣按摩,身體脆弱的長輩會更加舒服,一家一家的服務,讓學生也感受到付出關懷的成就感。

豐珠國中校長陳紅蓮表示,從社區服務當中,可以看到光明美好的互動,從學生練習付出的喜悅,以及長輩的燦爛眼神,便能看出服務教育的目的,讓彼此生命更溫暖,社會更有人情味。

將近百歲的阿嬤見到學生相當歡喜,今天還特地穿得美美的,健康的神態都是靠去學校早起運動來培養。

仁里里長吳勝福表示,鼓勵社區長者都能走出戶外,心情愜意便能樂活長壽,也希望透過愛心行動,讓在外打拼的子孫們不用擔心地工作,長輩們能在社區享受到幸福的重陽佳節。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