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0.05      彰縣推關懷據點 歌舞Tempo向長輩致敬
 
 
2019-10-06 00:26聯合報 記者何烱榮/彰化報導

歌手「大芭比」安苡葳在台下與來賓互動。 記者何烱榮/攝影
「一二三四跳舞的Tempo,搖著頭兒搖著頭兒的Tempo…」女歌手「大芭比」安苡葳一邊唱電音歌曲,一邊走到台下與現場一千多名長輩互動,很多婆婆媽媽開心的跟著打拍子搖動,讓鹿港統一度假村集會堂洋溢律動與歡樂聲。

彰化縣志願服務協會和彰化縣政府昨天舉辦「向彰化縣長青長輩致敬」演唱會,邀請曾淑勤、南方二重唱、安苡葳、江明娟、李明德等歌手演唱,縣長王惠美、立委柯呈枋也合唱「抓泥鰍」,用歌聲表達對長輩的關懷。

王惠美說,她要特別感謝長輩們的包容,她抱持著讓縣政能永續的態度來面對這次調整後的「369」重陽禮金,並將省下的經費投資在教育上,讓「彰化更好、更美」。

王惠美說,為充實長輩退休生活,縣府全力推動社區照顧關懷據點計畫,到今年9月底,全縣已設成立211個社區照顧關懷據點。並規畫長青學苑、獨居老人關懷訪視、緊急救援系統、假牙補助,還有防走失神器的守護BB Call,及各式的長照服務,為各種不同需求的長輩提供適合的服務。

福興鄉番社社區76歲余姓阿嬤說,她和老伴一起參加,歌手唱得很好,縣長和立委也唱歌和大家一起同樂,多參加活動可讓生活更快樂,也增加智慧。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