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0.14      愛心義剪送幸福 魚池農會讓社區獨居長輩感受濃濃幸福人情味
 
 
17:46 2019/10/14 中時 楊樹煌

▲魚池鄉農會在愛心義剪活動中邀請魚池國小小朋友表演精彩肚皮舞,讓長者都聚神觀賞。(楊樹煌攝)
國慶連假過後,魚池鄉農會今14日舉辦「愛心義剪送幸福」活動,加上邀請魚池國小小朋友表演精彩肚皮舞,還有大家團聚互助共食,使得魚池鄉農會呈現難得一見的熱鬧人潮歡樂氣氛,並讓社區民眾和獨居長輩,在容光煥發中,歡度一個充滿社會溫暖,又有濃濃幸福人情味的溫馨快樂時光。

魚池鄉農會為關懷社區民眾和獨居長輩,經理事長劉啟行和總幹事王威文別出心裁的邀請鄉內頂尖髮廊高手,在農會新大樓日月潭紅茶館中庭,舉辦【農村綠生活.食在好幸福】綠色照護的愛心義剪送幸福活動,吸引百餘位民眾熱烈的參與,讓會場呈現出熱鬧滾滾氣氛。

鄉農會總幹事王威文表示,這項回饋鄉里, 有效連結社會資源的「愛心義剪」活動,有鄉內10位設計師熱情響應,在現場發揮專長,幫助鄉內長者義剪,不但讓高齡長者走出戶外,也藉由行動互助,結交新識,並在活動中進行互動,讓他們提高社會認同感,非常有意義,也讓長者們感受到社會溫暖與濃濃的人情味。

由於活動除愛心義剪,讓大家容光煥發,並有歡樂十足的國小學生精彩肚皮舞表演、中午鄉農會更貼心的為所有參與長者準備炒麵、爌肉等餐飲,讓大家互助共食,使得場面既熱鬧又溫馨。

(中時 )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