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1.05      雲林青埔基金會 邀四湖長輩享受芳療推拿
 
 
2019-11-06 14:53聯合報 記者李京昇/即時報導
 

雲林縣青埔教育基金會董事長、 國民黨海線立委參選人張嘉郡(右一),今天在四湖飛沙社區活動中心,邀請長輩們享受芳療服務的樂活時光。記者李京昇/攝影。記者李京昇/攝影
 

雲林縣青埔教育基金會董事長、 國民黨海線立委參選人張嘉郡,今天在四湖飛沙社區活動中心,邀請長輩們享受芳療服務的樂活時光,體驗過程中,讓少有這麼放鬆舒服的機會的長輩們,稱讚青埔教育基金會用具體的行動落實關心老人福利。

青埔教育基金會從今年6月起,在北港啟動舉辦新住民姊妹芳療體驗,提供紓壓和聯絡感情的平台,並促進多元文化交流,接著9月,藉著土庫鎮老人福利協進會長青食堂揭牌同時,到場為長輩們推拿、按摩,享受時下流行的芳療,迄今去過10餘個鄉鎮。

張嘉郡說,老人福利的基本,就是關心長輩們的日常生活,長青食堂提供長者飲食生活的需求,基金會提供的芳療推拿服務,是放鬆、紓壓的精神慰藉,讓在外打拚的子孫不用擔心爸媽、阿公阿嬤在家鄉的照顧。

她表示,基金會希望打造雲林優質的長照環境與幸福空間,讓長輩們享有樂活時光,希望鄉親繼續支持她再度進入立法院,「長照經費我爭取,爺爺奶奶HIGH起來」,更具體關懷老人生活,讓年輕世代無後顧之憂,共同推進幸福的未來。

四湖鄉長蘇國瓏、鄉民代表會主席蔡裕筆、副主席吳顯志、飛沙村長吳坤龍、飛沙社區理事長吳謝素珠等各界參與,在推拿芳療同時,與長輩們閒話家常、關心日常生活起居情況,現場氣氛溫馨。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