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1.06      老人才愛中式喜餅?網狂讚超好吃
 
 
18:34 2019/11/06 話題 賈恩祺
 
在台灣婚禮的傳統習俗中,訂婚時新人都必須準備喜餅給前來祝賀的賓客們帶回家享用,而目前市面上也有中式和西式等多樣的口味供新人做選擇。近日,有網友就PO出了自己收到的中式傳統大餅,表示自己超喜歡這一味,沒想到卻引起許多網友的共鳴,紛紛狂讚超好吃!

這名網友在《爆廢公社》中發文,表示每次有人訂婚時,送來的喜餅當中他最喜歡的就是中式的傳統大餅,因為這種日頭餅不僅便宜又相當好吃,而西式那種精緻包裝的喜餅PO主反而不愛,認為那些都只是在吃盒裝,其實並不怎麼環保,餅乾也不符合他的胃口。

這篇貼文發出後,立刻引起許多大餅愛好者的共鳴,大家紛紛在留言中分享自己最愛的口味和內餡搭配,「這個餅真的可以一直嗑」、「我覺得中式的比較好吃,常買狀元餅」、「紅豆麻糬好吃!自己可以秒嗑一個」、「紅豆沙或綠豆沙麻糬肉鬆、綠豆椪或豆沙蛋黃~傳統大餅就是好吃!」、「原來我不孤單,愛吃這個大餅,常被笑,我是老人喔」、「超愛大餅,喜歡滷肉鹹蛋黃麻糬,讚讚」。

文章來源:爆廢公社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