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2.24      歡度平安夜 耶誕老人出發送禮物
 
 
2019/12/24 19:38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今(24)日就是耶誕夜了,各位觀眾有想好,去哪裡過節了嗎?相傳位於芬蘭的羅凡尼米,就是耶誕老人的居住地方,這邊每到耶誕節前夕,都會舉行盛大的派對,耶誕老人也會在眾人的歡呼下,大包小包,搭著雪橇,準備到世界各地,發送禮物。

耶誕老人,哈囉哈囉大家耶誕節快樂,在大雪紛飛中,位於芬蘭的耶誕老人,大包小包,準備要到全世界發送禮物,轉場,想要知道耶誕老人到哪,就得靠軍方了,每年北美防空司令部。

都會追蹤耶誕老人的動向,司令部的軍人義工,也都化身為接線生,接聽來自全球兒童電話,他們要告訴耶誕老公公,今年最想要的禮物是什麼,

北美防空司令部接線生說:「他快要到德州了你快去睡覺吧」。

電話上,應該不會有人許願要兩串蕉吧,不過美國這個Youtuber爸爸,還真的給女兒一根香蕉當禮物,原本要捕捉她失望的表情,沒想到小女娃竟然是這樣的反應。

Youtuber女兒,是香蕉,小女生開心得大叫,還迫不及待的吃下去,一點都不失望,可愛的反應,融化了爸媽,也融化了廣大網友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