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2.22      新營台電募年菜 陪獨老用餐
 
 
【記者李嘉祥/台南報導】 2019年12月23日 上午12:12
 
台電新營區處認同華山基金會在地服務孤老理念,連續七年舉辦「關懷新營地區孤苦長輩」活動,員工自發籌募年菜款項,以行動落實鄰里關懷,今年選在新營高工餐飲科教室舉辦,台電新營區處長楊崇和率台電志工陪同華山服務的獨居爺奶一起搓湯圓,新營高工餐飲科學生也發揮巧思為長輩準備八道豐盛的「手路菜」及歡喜共餐,提前吃團圓飯。

愛心不落人後的台電新營區處今年持續響應支持華山年菜活動。楊崇和處長表示,上任時收到各界贈送的蘭花盆景及植栽,興起轉做公益想法,鼓勵同仁標購,加上員工自主性發起的內部捐款,共籌得一百份愛心年菜款項,很高興能幫助一百位孤苦長輩,也希望帶動風氣,喚起更多愛心人士加入。

八十六歲許阿嬤膝下無子,丈夫過世後獨居,逢年過節家中總是冷清。台電新營區處特邀請許阿嬤與台電志工及學生一起搓湯圓。另同樣獨居的沈阿嬤則是開心分享角繳電費發票中獎心情,直說跟台電很有緣份。華山基金會新營天使站表示,基金會在大臺南地區照顧二千四百名三失長輩,提供免費到宅服務、陪同就醫等服務,春節愛心年菜募集目前僅約三成,歡迎各界能踴躍認助,發揮愛心讓長輩好過年。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