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2.01      陳亞蘭公益辦桌 贈歌仔戲公仔逗樂長者
 
 
2019-12-01 21:58聯合報 記者鄧桂芬/台中即時報導
 
【大紀元2019年12月01日訊】藝人陳亞蘭身兼台北市歌仔戲協會理事長與陳亞蘭歌仔戲團團長,昨日(11月30日)在台北紅樓舉辦歲末公益尾牙,席開22桌,邀請65歲以上、獨居或弱勢老人一起吃辦桌。席間,陳亞蘭並逐桌贈送老人家楊麗花歌仔造型公仔。

陳亞蘭還打趣地跟長者說:「這個公仔質地很好,很Q,就像楊麗花一樣,大家拿在手上可以左手捏捏,再右手捏捏,做做運動,保持健康」,逗得現場長輩們個個開心不已。

陳亞蘭說,今年是舉辦歲末公益辦桌的第二年,去年因為選擇戶外場地,讓老人家進去比較不方便也容易受風,今年非常感謝西門紅樓的幫忙,讓這些受邀的老人家可以在室內安心吃飯。

同時陳亞蘭也讓長者們一起觀看歌仔戲團演出的《黑家店2追殺萬古流芳》。對此,陳亞蘭也很感謝這次一起做公益的台北市文化局與企業團體及個人的支持。

昨日的上菜,由陳亞蘭帶領《黑家店》演員游耀光、陳怡真、范宏恩、何佩芸、林佩儀一起完成,而這些演員也是《忠孝節義》的要角,讓現場長輩們都很興奮,可以跟這些演員做近距離互動。

看著這些老人們開心的笑容,陳亞蘭說,明年一定要繼續,並邀請更多人參加。

陳亞蘭這段時間為了歌仔戲每日工作十多小時,媒體問及讓人心痛的高以翔事件,她說,「跟他沒有合作過,印象中是很帥的一個男生,很陽光,他發生的事情讓人很傷心,如此美好的年紀與狀態。」

她透露這幾天身邊朋友跟粉絲也會提醒她「要記得吃飯、好好睡覺,腳步放慢一點,不要急,事情可以慢慢做」,但陳亞蘭坦言,「有時候箭在弦上,也是沒辦法」,像她這兩天身體有點不舒服,大家已經開始盯她,要她多休息。

責任編輯:梁夢竹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