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1.18      台南帝王獅子會送春節紅包 慰問佳里榮家與百歲人瑞
 
 
2020-01-18 16:27聯合報 記者周宗禎/即時報導

李東源為人瑞洗腳按摩。圖/李東源提供
台南市「帝王獅子會」春節前夕到佳里榮譽國民之家慰問百歲人瑞送紅包、健康水果禮盒,會長李東源下午表示,獅友為三位百歲人瑞提前賀節,他還親手製作開運金幣,「讓長輩感受到獅子會熱情問候及關懷之意」。

獅子會友除了陪百歲人瑞長輩聊天,會長李東源也為長輩洗腳按摩,百歲人瑞很開心,感謝獅子會的照顧,氣氛溫馨和樂。李東源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希望藉由獅子會的努力募集人力物資,為勞苦功高榮民長輩送溫暖。

獅友也前往榮家內失智各單元區關懷長輩,對失智區內懷舊佈置十分讚賞,見到滿面笑容獅友,長輩們十分窩心,邀請參觀;李東源表示,看到長輩們如此有元氣、活力的樣子,對佳里榮家的照顧品質十分有信心。

佳里榮家主任白永成表示,台南市帝王獅子會投入公益不遺餘力,感謝獅子會關懷榮民長輩善心不落人後,發揮「行善不落人後,做好事不能少我一人」愛心,讓榮民長輩開心過好年。

佳里榮家表示,目前長輩平均年齡85歲,現住家區內百歲人瑞長輩共有3名,最高齡103歲盧伯伯,三位人瑞長輩平日作息規律,飲食由營養師規劃清淡營養菜單,固定時間做復健運動,延緩身體功能老化,照服員也會按時推長輩到家區內陽光公園及療癒花園曬曬太陽、散散步,長輩常保好心情,這就是百瑞人瑞維持健康的長壽秘訣。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