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2.24      不受疫情影響!建商回故鄉推案為原鄉助學愛心不間斷
 
 
2020-02-25 08:08 聯合報 / 記者趙容萱/台中即時報導

詮國建設董事長李欽泗邀請查馬克文教協會原住民偏鄉學童表演,並致贈紅包、幸福平安米、背包等禮物,讓小朋友能安心就學。記者趙容萱/攝影
新冠肺炎疫情讓不少行業受到影響,連帶衝擊弱勢團體。詮佳集團詮國建設董事長李欽泗回故鄉台中海線向上特區推出「詮國臻品」別墅建案昨天開工,簽約五成,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他邀請長期關懷的查馬克文教協會原住民偏鄉學童表演,並當場致贈紅包、教育基金、幸福平安米、背包等就學物資當禮物,讓學童得以專心求學,愛心不間斷。

昨天的開工典禮,包括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前立委顏寬恒、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等人都到場祝賀。顏清標表示,個案基地附近推案踴躍,詮國建設推出的產品屬當地豪宅等級,只有16戶。

李欽泗長期提供馬克文教協會物資與基金,昨天也邀查馬克文教協會帶來精彩的演出,並致贈表演的小朋友背包等就學物資、紅包、平安米,還致贈查馬克文教協會教育基金,讓學童專心求學,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

李欽泗說,向上特區為台中推案熱區,位處向上路六段,近三號國道龍井交流,生活機能近年愈加成熟,光田醫院為服務當地鄉親,在附近興建向上分院,預計啟用後將會有700多名醫護進駐,此區光329檔期,推案量400多戶,上半年達600多戶。

李欽泗是沙鹿人,長期在七期推案,是國家建築獎項常勝軍,這次特別回故鄉推出「詮國臻品」五樓電梯別墅,將過去在台中七期豪墅的建築美學、科技安全、人文特質融入其中,並邀具APEC建築師資格的陳維凱打造「三代同堂」環境,包括銀髮族動線需求等。

李欽泗說,「詮國臻品」規畫雙車位雙主臥室,衛浴、廚房等都採用日本高級建材,且與中興保全中保無限+APP配合,讓住宅智慧生活化。預約已逾七成,簽約也有五成,完全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