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2.24      嘉縣新任社會局長就職 縣長盼提升老人照顧覆蓋率
 
 
18:20 2020/02/24 中時 呂妍庭

嘉義縣政府24日舉行新任社會局長蕭英成佈達典禮,場面盛大。(呂妍庭攝)
嘉義縣政府24日舉行新任社會局長蕭英成佈達典禮,縣長翁章梁指嘉縣有許多相關社會福利機構、網絡,都還在建立中,期盼蕭英成上任後能大力推動社政業務發展,尤其是老人照顧覆蓋率,未來希望能從現行52%提高到65%,蕭英成強調,身為嘉義子弟,非常了解嘉縣目前正處於超高齡社會,往後將加強嘉縣社會福利、社會安全網,落實對老弱婦孺及身障者的照顧等。

蕭英成是朴子子弟,中國文化大學法律、社工雙學士,先後在文化環境基金會、交通大學擔任院長陳其南的專案研究助理,立委蘇煥智國會助理、台南縣政府縣長秘書、新聞室專員、行政管理處長、社會處長,離開公部門後先後擔任鴻海集團公關室主任、永齡慈善基金會副執行長、幫你優(BoniOInc.)PaGamO教育平台公益長,在公私部門領域皆有充分的歷練與實務經驗,翁章梁期盼能藉用他的長才,共同為鄉親的福祉來打拼。

翁章梁昨親自主持蕭英成佈達典禮,蕭英成從翁章梁手中接下佈達證書後,緊接著從代理局長張翠瑤手中接下印信,宣誓履新,包括副縣長吳容輝、秘書長羅木興、多位縣議員、縣府一級主管及各NPO組織的好夥伴,皆到場祝賀蕭英成,而蕭英成父母也一同來見證,場面盛大。

(中時 )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