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2.15      女醫護備十盒口罩 回家一看氣到爆
 
 
20:39 2020/02/15 話題 陳怡安

女醫護備十盒口罩 回家一看氣到爆(圖/中時資料照片 張鎧乙攝)
為了防備傳染性極強的新冠肺炎〈NCP〉,口罩成了每個人出門必備物品,日前更鬧出「口罩之亂」,讓不少人笑稱現在口罩比錢還珍貴。日前一名醫護人員就忍不住在臉書上抱怨,表示家裡長輩竟然沒有經過她同意,就將她事前備好的口罩送人家做人情,讓她氣得把剩下的口罩全帶走。

想看原文請點此連結
一名從事醫療業的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一直以來就有固定備口罩的習慣,在口罩供不應求的狀況發生之後,因為身邊的量準備充足,也會適量救急身邊有需要的朋友。2月初她到外島出差,便告知家裡長輩「有需要可以使用,但是不要亂給,我希望在給別人之前,是自己足夠使用。」

沒想到不到半個月回來一看,發現原本庫存的15盒竟只剩下5、6盒,詢問後才發現長輩直接拿去分送給別人做人情,還理直氣壯表示「你那麼多分一下又不會怎樣」讓她氣到把剩下的全部帶走,並直呼「早知道一片不留,讓你們自己去排隊排到死,拿我的東西在做人情?決定讓他們自己去想辦法」文章曝光之後引起熱議,不少人表示「長輩就是這樣做面子,我也不喜歡這樣」、「有錢也不一定買得到現在很珍貴耶」、「這不是錢的問題,是根本不尊重別人,長輩也不能這樣吧」、「很討厭這種感覺 有夠沒禮貌的」、「叫他們去買買看,現在有多難買」、「長輩就不是用來溝通的」。

文章來源:爆廢公社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