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2.09      拒新冠肺炎防疫檢查!福建泉港女司機比中指 嗆「怕你個毛」
 
 
2020-02-09 17:37 世界日報 / 中國新聞組/北京9日電
 
新冠肺炎造成多地封城,各地均設下防線做疫情檢查。福建泉港的一名女子拒絕檢查,還對工作人員爆粗口。她對一旁錄影人員大喊「我老公就在區裡,怕你個毛哦」,視頻還拍下她比中指的畫面。泉港警方經查,對她處以行政拘留10日處罰。

海峽都市報報導,徐姓女子7日駕駛省外牌照車輛前往前黃鎮鳳北村拜訪朋友,在泉港南北六路卡口,一名白髮老人讓其配合檢查疫情,她卻摘下口罩大聲嚷嚷「我跟你說,我自己都是有單位的,我都知道的」,老人依舊讓其配合檢查,但其仍舊不配合。

看到旁邊有人錄視頻,徐女又與拍攝者爭「拍什麼拍,你幹什麼的」!期間,徐某又與身穿志願者制服的工作人員發生爭執,豎起中指連爆粗口並聲稱「老子就是泉港的,我老公就在區裡,怕你個毛哦,好不好」 。

囂張跋扈的模樣讓一旁的村民直說:「你老公即便是區長,也要例行檢查。」目前,泉港區是泉州唯一沒有疫情區域,正進入嚴控時期,各村都按防疫要求在村口設防檢查。

相關視頻上網後,在防禦疫情進入嚴控時期,女子的行為更惹得網友眾怒。

事後,經泉港警方調查取證,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對徐女處以行政拘留10日處罰。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