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4.15      企業捐贈若瑟醫院長照訪視車 關心長者加強防疫
 
 
19:15 2020/04/15 中時 張朝欣

企業捐贈長照訪視車給雲林縣虎尾鎮若瑟醫院,幫助長者加強防疫。(張朝欣攝)
曼都國際公司有鑑於防疫期間醫院需要更多的醫療用車,15日捐贈1輛「長照訪視交通車」給雲林縣虎尾鎮若瑟醫院,院方表示最近許多長照老人選擇在家休養,有了交通車可以更方便到宅訪視,關心長者疫情期間的健康情況。

曼都國際公司董事長賴淑芬長年投注社會公益,有感偏鄉獨居老人就醫不便,特別結合K.STYLE GOGO台灣總代理董事長謝惠楣,將部分營業所得購置「長照訪視交通車」捐給若瑟醫院,做為雲林偏鄉老人探視、照護之用,解決偏鄉長輩就醫問題。

「長照訪視交通車」捐贈儀式配合防疫措施,安排在若瑟醫院門口聖母像前舉行,由賴淑芬將車鑰匙交予若瑟醫院院長李聰明,雲林縣長張麗善、縣衛生局長曾春美、社會處長林文志、K.STYLE GOGO台灣總代理董事長謝惠楣等人出席見證。

張麗善表示,若瑟醫院長年為雲林這塊土地付出,近年來更致力推廣長照、慢飛天使早療服務,曼都公司看見雲林資源上的不足,捐贈「長照訪視交通車」,讓獨居長者獲得更妥適的就醫照顧,她代表雲林鄉親表達感謝之意。

張麗善也藉機感謝所有第1線防疫人員,強調雲林縣醫療技術與水準都非常棒,醫療人員也都很用心,縣內4個確診案例,已有2人解除隔離恢復健康,另外2人還在醫院接受治療,但都已拔管逐漸脫離險境,請大家持續加強防疫,相信疫情一定可以很快退散。

(中時 )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