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4.22      影/助聽器維修 中彰榮家長輩溝通無礙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2020年4月22日 下午8:14
為服務聽損榮民,中彰榮譽國民之家今(22)日辦理助聽器維修巡迴服務活動,聽力師至榮家協助住民逐一解決助聽器使用上的問題,除協助維護助聽器,改善聽力接收的功能外,並建立基本衛教觀念與疾病意識。

新冠肺炎防疫蔓延,長照機構住民在家減少外出,若住民在助聽器使用上有問題該怎麼辦?中彰榮家辦理「助聽器巡迴檢測」服務,由合約廠商科林儀器有公司南下替榮民進行助聽器調整及保養,也提醒榮民因聽力退化,有裝戴助聽器需求者,可向榮家申請。

中彰榮家副主任邱文俊說,正值新冠肺炎疫情之際,中彰榮家對榮民、住民實施疫情宣教,注意身體健康及居家清潔,於戶外公共場所要隨時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安全距離,一同打贏這場防疫戰爭。

一早,由護理師協助安排住民們登記、助聽器電腦校正、一般保養、諮詢服務,耐心地在旁引導長輩助聽器保養校正,家主任王正說,長輩來到榮家就猶如我們的父母親,改善聽力讓長輩可以看電視、聽新聞並與人溝通無礙。

活動結束後長輩面帶笑容表示,最近疫情期間大家都避免去醫院,家主任提供此項來家巡迴服務活動很貼心,解決了我們在助聽器使用上的問題,提高了我們與人溝通的意願。

在兩位服務專員細心維修,並詳盡解答疑問下,接受服務的榮民、住民們,對廠商服務讚不絕口,並對輔導會能提供巡迴服務,減少年長者舟車勞頓表達感謝。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