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4.28      環科大時尚系師生巧手撲粉 雲林家扶嬤美美提前過節
 
 
2020-04-29 14:28 聯合報 / 記者李京昇/雲林縣即時報導

環球科技大學時尚造型系師生今天幫雲林家扶中心阿嬤們化妝,要重現阿嬤們年輕時的美貌。記者李京昇/攝影
為提前過母親節,環球科技大學時尚造型系師生今天幫雲林家扶中心阿嬤們化妝,再由環科大環球幼兒園獻上手做康乃馨花,並讓阿嬤們穿上水噹噹的旗袍、腳着繡花鞋華麗走秀,找回年輕時的自信。

74歲阿嬤廖瓜枳開心的說,她上次穿上旗袍已經是50多年前,如今再穿上旗袍走紅毯,讓她感覺很特別、內心也非常激動,學生們還幫她做頭髮、撲粉,讓她猶如出嫁一般的心情。

環球科大董事長許淑敏、校長沈建華、環球幼兒園執行長韋明淑與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勳,領著穿旗袍的雲林家扶阿嬤們重溫懷舊紅毯走秀,讓她們綻開燦爛笑容,活動結束後每個人也獲贈塔吉特秋香千層蛋糕和康乃馨。

許淑敏說,家扶的母親辛苦一輩子,早已忘了新嫁娘時刻,因此選在母親節前夕,鼓勵全校師生從身教做起,藉由活動結合時尚系專業,把愛傳送給弱勢家庭,讓他們也能感受到社會的關懷。

縣府社會處長林文志等人到場共襄盛舉,他表示:在全民抗疫的情況下,環球科技大學及雲林家扶在完整疫情防護下,仍巧思舉辦這場有意義的活動,給予弱勢家庭的照顧者長輩阿嬤們一個難忘的祝福。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