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6.05      李承翰父子相繼撒手 9旬阿嬤接連承白髮人送黑髮人之痛
 
 
15:07 2020/06/05 中時 廖素慧
李承翰阿嬤難以承受痛失愛孫及兒子,需要人扶著緩緩走路,令人心酸。(廖素慧攝)
 
嘉義鐵路勇警李承翰被刺死,其父親李增文抑鬱而終,父子倆一年內相繼撒手人寰,留下92歲阿嬤及承翰媽媽婆媳兩人悲憤面對司法的不公不義,李嬤拄著拐杖被人扶著到靈堂,痛哭失聲呼喊「我的兒子啊!心肝囝仔!」,李母泣訴「剩下我一人,已對司法沒有信心。」

李阿嬤一年內慟失愛孫及兒子,承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椎心刺骨之痛,在兒子靈堂前痛哭失聲,喃喃悲訴問蒼天「怎麼不帶走我這白髮人,竟帶走我的心肝囝仔?」,令人鼻酸。

李家親屬說,李父個性沈默寡言,但對家庭很有責任心,孝順母親,友愛手足,痛失獨子承翰是非常大打擊,原本和樂幸福的家庭一夕間破碎,他更加少言少語,痛得心在流血也不說。

嘉義市長黃敏惠到李父靈堂前上香,慰問李家親屬節哀,李母十分哀戚,黃敏惠鼓勵她要堅強,但李母1年內痛失獨子及丈夫,非常難過,她說「剩下我一人,已對司法沒有信心!」

李母哭著說,去年7月承翰被刺死後,丈夫意志消沉,很鬱卒、失志,更不愛講話,把所有的苦都吞在肚子裡不說,一心一意想要替兒子討回公道,沒想到4日身體不適,陪他去醫院檢查,竟然嚴重胃出血,往生了,留下她孤單一人。

李承翰有一位姊姊已婚,姊夫也是警察,夫妻倆現住台中,如今李父也撒手人寰,李家婆媳年邁孤寡,夫妻將商量後續照顧長輩的事宜,目前先妥善處理李父的後事。

(中時 )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