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6.13      中壢天晟醫院 14日起免費社區整合性篩檢
 
 
更新: 2020-06-13 6:23 PM
天晟醫院免費社區整合性篩檢表單填寫。(中壢天晟醫院提供)
 
【大紀元2020年06月13日訊】(大紀元記者徐乃義台灣桃園報導)疫情紓緩守護健康很重要,天晟醫院承辦桃園市政府衛生局整合性篩檢服務計畫,自14日起社區巡迴健康免費篩檢服務開始,首在中壢區仁祥華勛里集會所,請參加的民眾攜帶身分證和健保卡、受檢前空腹8小時直接前往即可。

中壢天晟醫院為社區民眾健康把關是照護社區健康的好鄰居,醫療護理團隊巡迴社區,把健康送到家,為方便受檢民眾,巡迴服務時間安排在週六或週日,非常感謝仁祥里、華勛里、仁德里、仁和里、龍興里及永福里各里辦公處里長們和社區發展協會以及社區大樓管委會共同協助公告通知。

天晟醫院蔡芳生院長提醒疫情期間雖然趨緩,但是不能放鬆,請社區民眾參加篩檢,一樣需全程配戴口罩(一般外科口罩),並配合體溫量測,共同健康促進把關。

中壢天晟醫院免費社區整合性篩檢,各場次時間地點及注意事項也同步公佈於天晟醫院官網最新消息。

天晟醫院社區醫學部長黃郁超表示,肺炎疫情逐漸趨緩,社區各項活動也已開始逐步開放,免費巡迴社區整合性篩檢服務就是希望能由專業團隊走入社區,希望做到早期發現、早期治療。依國健署公告辦法為準,成人預防健檢40至64歲每3年1次,65歲以上每年1次; 四癌篩檢(子宮頸抹片檢查、乳癌篩檢乳房攝影、口腔癌口腔粘膜檢查、大腸癌糞便潛血檢查)依據國健署公告辦理,如果忘記或不確定是否符合受檢資格,民眾也不需擔心,可以在社區篩檢服務現場,由天晟醫院服務團隊協助插健保卡確認。

巡迴服務的入口處量測體溫,超過38℃請配合不得進入會場。執行政府室內保持門窗通風及全程人數控管在100人以下,等候檢查時採保持適當距離,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黃郁超部長温馨叮嚀養成良好運動習慣、定期健康檢查;身體如有不適盡快就醫,找專業醫師確診才是正確保健康的生活方式。◇

責任編輯:李薇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