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4.13      科大生與東南亞移工交流 培養國際觀
2018-04-13 21:36中央社 台中13日電
 
僑光科大今天在東協廣場(舊稱第一廣場)舉辦「泰精彩、熱情泰國創意市集」活動,除展售文創手作品,學生也與東南亞移工交流,校方希望透過活動培養學生國際觀。

「泰精彩、熱情泰國創意市集」今天登場,為期2天。僑光科大學生們穿上越南、泰國、印尼傳統服飾,以走秀揭開活動序幕,並由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生活創意設計系、旅館與會展管理系推出26個攤位,展售文創手作品。

僑光科大學生表示,為了這次活動,還先向越南新移民學習製作越南餐點,今天則在攤位上穿上越南傳統服飾,販售現學現賣的越南春捲。

僑光科大董事長陳伯濤表示,僑光師生結合教育部補助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並透過「泰精彩、熱情泰國創意市集」活動,讓學生與東南亞移工交流,除讓學生擁有更多元完整的國際觀,也希望推動新移民聚集的繼光商圈成為「國際友善商圈」。
 



民勤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臺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27號3樓
電話 : 02-25420230(代) ; 傳真 : 02-25629765
信箱 : minchin@min-chin.com
網址 : http://www.min-ch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