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我們的營業項目 > 在地服務文宣  
 
在地服務文宣

本公司本著“以客為尊”專業的服務態度,除了提供基本之引進外籍勞工與入境後之管理服務外,更提供以下的優質服務:

A級評鑑服務

優質內容說明

翻譯

本公司有專任之雙語老師,可隨時為你解決所有溝通上的問題。

事務

貼心的服務人員,一年365天、24小時,隨時幫助雇主解決任何有關外籍勞工的問題。

法律

專業的律師團隊,可諮詢相關之法律問題。

住宿

在公司備有舒適之 移工宿舍,可為您解決移工管理與住宿的問題。

資訊

在雲林地區,唯一擁有自己的網站darkhome.com.tw,免費提供多項資源,可供雇主隨時上網查詢。

達鴻公司目前是雲林地區工廠工引進數量最多,規模最大之 人力仲介公司,從943月開業至今,所引進之工廠工/養護工/看護工皆依相關法令規定辦理,無任可違反就業服務法及相關法令之情事,充分維護雇主與工人之權益。

遠親不如近鄰在地服務之優勢:

達鴻公司之服務

外地仲介之服務

貼心的服務,除了定期訪視之外,若有突發狀況,一通電話,馬上到府服務,使您安心。

須安排時間,路途遙遠,突發狀況,無法即時解決問題。

工人語言無法溝通,隨時有翻譯老師為您服務。

若公司無翻譯老師,無法即時解決溝通上的問題。

相關之法律問題,我們有律師團隊可供詢問。

除了相關之服務人員外,無專業之律師顧問團。

可提供外籍勞工住宿與管理。

外地仲介無法提供此項服務。

在地親切的服務,就在您身邊,只要您有空,隨時歡迎您到本公司,讓我們為您奉茶。

路途遙遠,無法得知公司之規模與制度。

 

達鴻公司貼心的服務案例:

1. 工人受傷協助帶去就醫,爭取時效性,讓雇主與工人安心。

2. 工人與雇主之勞資糾紛,協助處理,讓工人與雇主切實了解台灣之相關法令,雙方無爭議。

3. 相關之稅務宣導,若雇主無法自行完稅,本公司協助完稅,解決雇主之問題。

4. 若工人中途解約,本公司全權處理後續之驗證、訂票、離境之相關事宜,不勞雇主費心。

5. 若工人有任何的問題,馬上帶翻譯老師過去處理,絕不拖延,使雇主能夠放心。

6. 定期訪視,隨時關心工人與雇主之狀況。

7.目前 移工申訴管道暢通,尤其以1955專線最普通,造成雇主諸多困擾,若有此種情況,本公司將帶翻譯即時處理,爭取時效性,解決工人與雇主之問題,使工人放心,亦使雇主安心。
 

協助就醫實例:
實例一

101年4月8日淩晨12點多,德○工廠工人潘文靜因工安意外受傷,本公司得知消息後立即帶翻譯老師到廠處理,緊急安排就醫,一路陪同到底,直到隔天早上,看過x光片及報告後,確定可以回廠休息,才將工人帶回宿舍休養。

         

101年4月13日本公司服務人員,帶翻譯老師協助受傷的工人到醫院換藥,追蹤治療。

 
實例二:

102年1217日豐0外籍勞工工作時不慎,大姆指遭縫紉機穿刺,同事阮0幸打給翻譯,工廠現場主管立即送外籍勞工到成大醫院急診,高文成總經理,溫淑萍小姐及翻譯老師接到電話後,馬上趕到成大醫院會合處理。

 
實例三:

102年10月19日晚上9點半左右,高總接到翻譯老師之電話告知上0工廠外籍勞工因清理鐵屑時,眼睛被鐵屑噴到,疼痛不堪,與同事到斗六診所看診,診所都已關門了,不知道怎麼辦,高總得知消息後馬上帶外籍勞工到成大及台大醫院,皆因急診沒有眼科醫生,高總擔心會傷害到眼睛的視力,當下決定馬上送到彰化基督教醫院做緊急處理,另一方面馬上與上0工廠之主管聯絡此一突發事件,因一時無法取得聯繫,故先發簡訊告知此一事情,並於淩晨12點多確定外籍勞工無大礙後,才送外籍勞工回宿舍休息,直到隔天上班時間,才正式向上0工廠主管報告此件事情,確實做到讓勞雇雙方安心。

  

 
實例四:

103年2月20日早上5點左右,達鴻翻譯接到外籍勞工電話,手遭機器壓到了,很痛,請我們趕快過去協助,因現場主管已將外籍勞工送到台大醫院急診,故翻譯人員立即到醫院會合,並留下來陪同外籍勞工就診,直到早上8點多,確定外籍勞工已無大礙,才送外籍勞工回工廠休息。

 

 
實例五:

103年4月7日接到正o工廠通知外籍勞工頭部受傷之消息後,高總立即帶外籍勞工到洪揚醫院看診,頭部有2公分傷口,醫生馬上為外籍勞工做縫合手術,並於4月8日,4月10日,4月12日分別帶回醫院換藥,4月14日拆線完成整個療程。

 

     

              

職教育訓練案例:

         

配合雇主之需求,輔導規劃在職教育訓練,培育專業人才,使外籍勞工能夠儘快適應工作上之要求及台灣生活之習慣,一有問題隨時加以輔導與溝通,以期達到每位外籍勞工皆可在台灣工作12年之期限,亦可解決雇主重新培育專業人才之困擾。
 

一樣的服務費用,卻能獲得更優質、貼心、專業的服務,聰明的您還考慮什麼呢?

請讓我們卓越、創新的服務做為您申請與管理 移工強而有力的後盾,免除一切僱用外籍勞工的煩惱。
只要你撥打一通電話
0987190999
,馬上為您做貼心的服務,解決您所有申請外籍勞工與管理上之相關問題。


註:移民署即起將外僑居留證上的居留事由更名為「移工」,不再稱「外勞」,以回應社會對移工的支持與尊重。
 


*此網頁已關閉, 非正式公開網站*
*此網頁已關閉, 非正式公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