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營業項目 >> 關於立全 >> 公司簡介
立全外勞仲介專業引進製造業外勞, 人力仲介, 家庭幫傭, 製造業外勞, 製造工程外勞, 外籍幫傭, 外籍看護工, 台籍幫傭, 海外專業人才聘僱管理, 養護機構看護工, 3k3班, 家庭看護工, 3K3班製造業專案, 立全外勞仲介有限公司, 立全外勞仲介, 立全, 醫療院所看護工, 3K產業及特殊製程外勞,您有任何需求歡迎與我們連絡

公司簡介

專業

營業證照


由於經濟蓬勃發展,個人所得提高,服務業發展迅速,泡沫經濟的形成,造成營造業基層人力的短缺,本公司有鑑於此,便積極投入籌備,並與外國勞工公司及勞工廳取得聯繫,瞭解引進當地勞工相關事宜與熟悉法令事項,希望能以最好及專業的服務品質與勞工素質,提供給僱主,回饋社會,並成為專業引進外勞之仲介公司。

本公司為求專業的服務品質,將僱主、勞工資料、其它相關事宜及資訊,皆以電腦化管理,所有業務及行政服務人員均具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及管理經驗,期以最迅速、最精確的作業,提升服務品質。

本公司以多年以來的外勞管理服務經歷,秉持以服務第一、效率第一為宗旨,達到適才適用,降低僱主的人事成本,進而提升產能,成為同業中之佼佼者。

 


創立在台開辦外傭訓練課程
菲律賓馬尼拉、印尼雅加達、越南河內設立專業外傭訓練中心
專設 02-8253-6290  有24小時專人接聽電話
全面電腦化作業,提供客戶最迅速、確實的服務。
設立專業網站 www.yong-quan.com.tw
提供客戶網路線上即時挑工及服務紀錄查詢

  由於資訊快速發達,汎資訊化的競爭生態,使得企業間最大的優勢必須取決於人才 ,網羅優秀人才,因才適任,才能強化企業的戰鬥力,而唯有透過專業負責的人力 仲介公司,才能讓企業以最效率、經濟、整體的方式達到全方位的人才運用與發揮 。本公司是一家獲得中華民國勞動部核發許可執照,可從事外籍勞工引 進之外勞仲介公司。

本公司擁有專業能力,能合法迅速引進越南、泰國、菲律賓、印尼、馬來西亞.... 等國之優秀勞工來台,協助產業解決勞動人力之不足,並擁有堅強的顧問群及作業 管理服務部門,對引進之外籍勞工施以專業訓練及生活管理,期使貴公司在聘僱外勞上皆無後顧之憂,且勞工亦能「樂在工作」。


 

    





立全人力資源有限公司
地址 :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3弄79號19樓
電話 : 02-8253-6290 傳真 : 02-8253-6296
信箱 : liquan82536290@gmail.com
網址 : www.yong-qu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