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營業項目 > 關於高億 > 服務項目

優勢服務

服務作業流程

全程服務項目

  • 24小時不關機
    所有雙語人員與服務人員24小時不關機,隨時因應各種突發事件與緊急情況。
     
  • 定期訪視
    每月定期訪視雇主與外勞,並擔任溝通協調角色,協助處理及管理各項外勞事務。
     
  • 不定期夜間及假日巡視
    服務專員不定期進行夜間及假日巡視外勞宿舍,以了解外勞在台生活適應情況並協助生活輔導。
     
  • 一通電話,服務就到
    我們有親切和善的內勤人員提供各項申請諮詢服務;我們有熱忱專業的外勤人員提供外勞管理經驗;我們有縝密的內部聯絡網,隨時機動性協助雇主處理突發狀況。
     
  • 定期宣導會議
    製造業廠工,我們定期安排會議宣導最新法令及公司規定,亦加強生活宣導,並適時與雇主及外勞雙向溝通,促進勞雇關係和諧。
     
  • 在職教育訓練
    新入境外勞除協助工作溝通外,亦有在職教育訓練以幫助更快進入工作狀況,並確實了解工作內容。
     
  • 定期心理諮商輔導
    外勞入境三個月後,翻譯人員將一對一與外勞心理諮商輔導,藉由問卷方式了解外勞在台工作與生活適應情形。並適時給予慰藉與鼓勵,以協助其儘早適應在台工作與生活環境。
     
  • 定期提供雇主及外勞資訊通報
    我們每月提供多則雇主及外勞資訊。
     
  • 提供最新法令、休閒文化、雙語圖示、雙語書籍、雇主手冊及外勞雙語手冊
    *隨時提供雇主及外勞最新法令公告,以了解政策推行。
    *休閒文化訊息提供,以疏解外勞思鄉之情並了解台灣文化。
    *提供雙語圖示張貼,便於識別及符合勞動部及勞工安全檢查所各項查察。
    *家庭類雇主,我們提供了雙語書籍,協助雇主與外勞溝通,使外勞儘快學習中文以便進入工作狀況。
    *外勞入境後,我們提供雇主手冊以協助了解聘僱外勞相關應辦事項、注意事項、生活管理規則以及各國風俗民情等。外勞雙語手冊提醒在台應辦事項、相關法令、工作及生活管理規則。
     

  • 每年進行雇主及外勞滿意度調查
    每年我們分別對雇主及外勞進行滿意度調查,並分析調查結果以 作為修正。
     
  • 線上挑工
    我們提供外勞線上挑工,透過影像傳輸並有翻譯人員陪同面試,從面試訪談中選擇合適人選。
     
  • 國外選工
    協助安排國外選工,依正取人數提供外勞人選,並經由專業國外訓練所培訓,以確保人員素質。
     
  • 24小時免費申訴/服務專線0800-555818
    我們重視每一次的到場服務,更在意雇主與外勞對我們的服務品質滿意度。免費申訴專線的提供,暢通申訴的管道,以求更大的進步與修正。

申請流程:看護工‧家庭幫傭‧一般製造業‧製造業(特定製程及特殊時程)‧外籍船員‧營造工



  1. 外勞聘僱、入境手續申辦。
  2. 國外招募面試外勞(可安排僱主線上挑工或親赴海外挑工)。
  3. 外勞入境安排接機事宜(親送外勞至僱主家)。
  4. 安排外勞體檢事宜(含入境體檢及每6個月、18個月、30個月定期體檢之交通安排)。
  5. 安排外勞至當地移民署指紋按捺、協辦外勞在台工作居留證。
  6. 代辦外勞薪資匯款(匯往國外)。
  7. 代訂國外雜誌。
  8. 代辦家庭類外勞加入全民健保。
  9. 協助僱主訂定外勞生活管理規則。
  10. 訂定外勞工作準則。
  11. 提供僱主外勞管理企劃書。
  12. 協助僱主遣返不適任外勞。
  13. 代辦外勞申報所得稅。
  14. 代辦外勞返鄉探親事宜。
  15. 協助僱主處理緊急傷病外勞。
  16. 協助僱主處理外勞脫逃之相關事宜。
  17. 代辦外勞工作期滿之展延手續(含代辦展延居留證)。
  18. 提供外勞心理輔導諮詢。
  19. 提供僱主及時翻譯服務。
  20. 協助僱主線上挑工或赴海外面試挑工。
  21. 提供外勞教育訓練課程。
  22. 提供僱主就業服務法令諮詢。
  23. 接受處理僱主任何有關之交付事項。
  24. 製造業工廠定期舉辦座談會,雙向溝通。




KAOYI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CO.,LTD.
No. 393, Wenfu Rd., Zuoying Dist., Kaohsiung City 813, Taiwan (R.O.C.)
Tel : 07-3460511    Fax : 07-3453507
E-Mail : kaoyi168@yahoo.com.tw
Web Site : http://www.kao-y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