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營業項目 > 關於全球 >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營業證照

服務機構許可證

服務據點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95年,雖不是成立最早的公司,但主要經營者均具有15年以上的從業經驗。對於就業服務等相關法令及規定與外籍移工管理及輔導均具有專業的素養及長年經驗,足以滿足客戶各項服務需求。

本公司抱著最大的誠意與敬業的態度,視每位雇主如親朋好友並以每位外籍移工引進都是要自用的心態,提供全方位的專業服務。故每位外籍移工均有最嚴格的挑選程序,經由面試、訓練、測試合格之優質外籍移工。可減輕雇主的負擔,提昇工廠生產效能或雇主家人及受照顧者的生活品質。同時外籍移工至台工作期間本公司均有專人服務,協助溝通、管理及相關諮詢,以期達到雇主和諧,創造雙贏的主僱成果。

公司從業人員、業務、行政、客服均具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及相關經驗,能以最迅速、最精確的專業效能,提昇服務品質,滿足雇主需求。對於國外配合公司除了有自己成立之訓練中心外,配合之代理公司,也是經嚴格慎選,除了訓練要紮實,也嚴格要求不得亂收費,以免造成外籍移工負債過高,影響其工作情緒。目前人力仲介公司素質良莠不齊,更有少數仲介業者惡性競爭,未能善盡協助雇主合法使用外籍移工及雇主忽略相關法規,未能全盤掌握狀況與深入了解外籍移工使用管理經驗,造成雇主困擾及損失。本公司累積多年來的移工管理經驗,秉持以效率第一、服務第一、誠信第一、負責第一,嚴守法規為宗旨,我們不求最大,但求最好!誏選擇我們的雇主,對於外籍移工能用的安心,工作順心。這是我們的目標!


我們的優勢
1. 公司永續經者、相關企業公司均具有多年經驗。
2. 外籍移工來源國均設有訓練中心,配合公司亦經嚴格慎選。
3. 主要從事人員均具備專業人員證照。
4. 依雇主要求,挑選最佳勞工,可視訊挑工,亦可至國外挑工。
5. 全日接聽電話,不擔心沒人服務。
6. 各國籍均設有正職翻譯人員,專業及輔導經驗豐富。
7. 文件作業,全部電腦作業,效能快又正確。


由於資訊快速發達,汎資訊化的競爭生態,使得企業間最大的優勢必須取決於人才 ,網羅優秀人才,因才適任,才能強化企業的戰鬥力,而唯有透過專業負責的人力仲介公司,才能讓企業以最效率、經濟、整體的方式達到全方位的人才運用與發揮 。本公司是一家獲得中華民國勞動部核發許可執照,可從事外籍移工引進之人力仲介公司。

本公司擁有專業能力,能合法迅速引進越南、泰國、菲律賓、印尼、馬來西亞.... 等國之優秀勞工來台,協助產業解決勞動人力之不足,並擁有堅強的顧問群及作業 管理服務部門,對引進之外籍移工施以專業訓練及生活管理,期使貴公司在聘僱移工上皆無後顧之憂,且勞工亦能「樂在工作」。

 

 

 


 

全球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地址:
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北路一段2號7樓710之1
電話:02-23817639
傳真:02-23119307

網址:
http://www.tws999.com.tw/double/


金門分公司
地址:金門縣金湖鎮新市里中正路71號
電話082-335995  
傳真082-335002




全球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金門分公司
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北路一段2號7樓710之1 金門縣金湖鎮新市里中正路71號
電話 : 02-23817639 傳真 : 02-23715960 電話 : 082-335995   傳真 : 082-335002
信箱 : jryc.atv@msa.hinet.net  
網址 : http://www.gmcc.com.tw/  
此網站由大贏家網頁科技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