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通人力 / 關於遠通 / 公司簡介  
關於遠通


遠通人力創辦人於台南人力仲介業深耕二十多年,有鑑於在今日人力仲介業的素質上良莠不齊,以及少數仲介業者之惡性競爭,未能全盤掌握狀況與深入暸解探討移工管理問題,造成僱主的困擾及損失。創辦人以多年來的移工管理服務經歷,秉持著高品質服務精神,以長年實務管理經驗,提供最快速、最確實的服務,更能達到了解僱主的需求進而解決僱主的困擾,有效的降低僱主的勞工問題,進而提昇生產力,更榮獲勞動部評鑑A級優良仲介之殊榮。

自政府政策開放外籍移工來台工作後,除了從事勞力工作外,亦開放了外籍幫傭、外籍看護工入境,不但解決了台灣邁入高齡化社會,老人、病患看護問題及許多雙薪家庭,長久以來造成最困擾的家中長幼起居照顧問題。

相較於國內勞工、幫傭、看護人才薪資居高不下,雖然溝通容易,但龐大的人事成本壓力,往往成為僱主怯步的主因,而外籍移工的低廉成本及勤儉個性,更是國內的工業經濟與社會發展,一股極為重要的動力。

『如果不能創造我們存在的價值,那就只剩下惡性競爭的命運』
企業如果要永續經營必須創造存在的價值,進而提昇競爭力,正因為有這樣的認知,遠通整合創新、堅持、追求卓越三合一的理念創造存在的價值。

創新   為了縮短雇主與勞工間之適應期,本公司首創國內訓練教室施以一對一職前訓練,由專業雙語翻譯老師針對雇主之需求施以職能訓練,以縮短雇主與勞工間之適應期。

堅持   成立國內訓練教室一對一職前訓練,必須花費龐大的人事管銷成本,相較於一般的企業一切以利益為出發點,遠通比別人多了一些傻勁,捨棄成本考量,堅持用對的方法去做對的事,只為提供給客戶最好的服務。

追求卓越   永續經營的不二法門,就是不斷的突破每一階段的瓶頸,才能不斷的提昇自我,為求服務品質不斷提昇,服務團隊定期參與教育訓練、定期研議移工訓練管理方針、參加行政主管機關舉辦之移工政策及實務課程,使服務團隊的專業素養,能在眾多的業界中脫穎而出,並積極追求ISO認證,秉持著服務誠心、專業用心、讓您安心的精神,服務於所有需要遠通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的客戶。


公司證照

 
 
 



遠通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臺南市永康區中華路986之1號
電話:06-2537333    傳真 : 06-2535050
免費諮詢專線:0800268278
信箱:yuan.tong888@gmail.com
網址:http://www.yuan-tong.com.tw
大贏家全方位網站行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