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通人力 / 關於遠通 / 公司特色  
公司特色


  1. 嚴格的訓練-是我們嚴厲的堅持

國外訓練

  • 在各國均有訓練學校,訓練人員均為華裔人士,充份了解台灣風俗民情、文教禮儀,以專業角度施以精神教育及技能訓練(如:語言、職能、烹飪……等)。

國內職前訓練  

  • 針對看護工及幫傭在外籍勞工入境後,施以3~5天的職前訓練。訓練方向依雇主所填寫之聘工詳情表內容施以一 對一職能訓練(如:訓練台語、烹飪教學、抱上下床、扶持行走、翻身、拍痰、換尿布、量血壓…..等等。) 使勞工能在最短時間內,掌握工作內容,縮短雇主與勞工雙方之間適應期。
     
  • 針對工廠勞工於外籍勞工至工廠報到當日,本公司派翻譯人員陪同在旁,工廠人員教導外籍勞工操作機器及教導工作流程、工作規則、安全、規定及其它細節…等,翻譯人員在一旁翻譯,進而讓外籍勞工更加明暸,達到最快速上手及解決溝通障礙。

國內在職訓練  

  • 外籍勞工至雇主處服務後,如因工作上遇到學習障礙,翻譯人員教導多次仍無法改善,可向本公司申請翻譯人員駐點翻譯服務,透過半天或全天駐點教導進而改善勞工學習障礙。
  1. 收費透明化-是我們立足的保證
    本公司針對雇主及外籍勞工之收費,完全依照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規定收費標準,絕不以任何名義或形式向雇主及外籍勞工收取不當收費,確保雇主及勞工之權益。
     
  2. 滿意的保證-是我們品質的保證
    外籍勞工並非商品,無法提供數據化之品質保證,為避免勞工來台後因不同的人、事、時、地、物而改變原本的工作態度及效能,本公司對雇主並無訂定試用期限,而是在外籍勞工任期內,只要勞工無法勝任工作且符合縣市政府勞工局遣送標準,本公司將免費更換人選予雇主。解決部份勞工於試用期滿後,工作態度前後不一、服務品質打折扣……等狀況。
  1. 高品質服務-是我們經營的理念
    為了使我們的客戶有更好的服務,我們不斷提昇自己。服務團隊受過完整教育訓練並強調「專業分工,團隊合作」之合作精神,藉由客戶之信賴及支持,讓我們能不斷提昇服務品質,成為您尋求外籍勞工、看護工或幫傭之絶佳選擇。
  1. 專業的管理-是我們經驗的累積
    配有各國雙語人員,電腦E化管理,提供24小時免付費專線,不漏接雇主的重要資訊,讓外籍勞工、看護工、幫傭隨時隨地有抒發管道,維護服務品質。
 



遠通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臺南市永康區中華路986之1號
電話:06-2537333    傳真 : 06-2535050
免費諮詢專線:0800268278
信箱:yuan.tong888@gmail.com
網址:http://www.yuan-tong.com.tw
大贏家全方位網站行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