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分類 >> 好文分享

~~新的里程碑,新的展望~~簡文生理事長撰
局長的話
~~辛勤耕耘,終有成~~郭麗宴理事長撰
共創一個健康樂活、幸福的銀髮生活
~~新的里程碑,新的展望~~簡文生理事長撰

                                                                           第五屆理事長   簡文生

 

   六年多時光一晃即逝,想起94年回國投入長照事業,初期的辛苦與艱難,我想各位先進都是點滴在心,長者的日常照顧及醫療流程管控,是必須要隨時處理與即時監控,心力與勞力的付出,不是一般行業可以比擬的,深深感念大家真是一群活菩薩,更以能與各先進一齊努力,而備感榮耀。

 

   初期加入協會,感謝各位先進經驗教導及互相切磋,讓我能快速成長,了解長者的醫療整合是最急迫的,於是到處尋找對長者最適當的醫療管理流程,目前也幾近成熟,常有同業詢及機構經營管理上的問題,其實就是長者們的穩定性,在住民、醫療及機構上需找到平衡點。

 

   長期照護是良心事業,政府評鑑的不就是長者的照護是否落實嗎? 我想以住民的穩定性就可以涵蓋一切評鑑的項目,不是嗎? 更是機構員工上下一致的努力成果。

 

感謝各位會員先進、歷屆理事長及理監事們的支持與鼓勵,得以讓小弟成為第五屆理事長,心中滿是感謝及備感溫馨,但雙肩責任更加沈重,在協會中我會傳承歷屆理事長的各項業務,並協助各會員茁壯成長﹔在主管機關及協會間扮演溝通協調的角色,不足之處有待各位先進不吝賜教,讓協會能成為各位的有力幫手,更是所有長照會員的”娘家 ”。

最後致上萬分敬意,並祝各位順遂平安。

....



 

社團法人新北市長期照護發展協會
地址 :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一段271號2樓
手機 :  0988-967-358
電話 : (02)2966-7159   傳真 : (02)2966-7228 
信箱 : tltcda@yahoo.com.tw
網址 : http://www.tlcda.org.tw/

本協會網站由大贏家-全台養護機構入口網規劃設計
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