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分類 >> 好文分享

~~新的里程碑,新的展望~~簡文生理事長撰
局長的話
~~辛勤耕耘,終有成~~郭麗宴理事長撰
共創一個健康樂活、幸福的銀髮生活
共創一個健康樂活、幸福的銀髮生活

隨著高齡化社會的到來,對於老人長期照護的需求隨之增加,因應日趨嚴重的老化和老年社會來臨可能引起的諸多照顧品質問題,本府一直致力於提供長輩多元的照顧模式,以滿足長輩的各種服務需求。從96年1月31日修正公布之老人福利法我們可以看到,因老人照顧服務的需求既多元且複雜,又具不可分割性,所以採取全人照顧、在地老化、多元連續服務的方式,作為老人照顧服務的規劃原則,提供給長輩居家式、社區式及機構式完整的服務,給長輩一個妥善的環境。

臺北縣長期照護發展協會自91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提升縣內機構的照顧品質,對於縣府所舉辦的各項活動,協會也都積極的參與及協助,讓每次活動都能順利圓滿,也常在各種促進本縣老人福利的議題上,提供寶貴的建言,對於提升本縣老人照顧品質上,誠然具有卓越之貢獻。期許協會繼續為本縣長輩的福祉盡心力,與縣府一同努力,齊心為本縣長輩建構一個健康樂活的生活環境,共創幸福美麗的大台北。

 

臺北縣政府社會局
局長李麗圳局長

97年1月3日

....



 

社團法人新北市長期照護發展協會
地址 :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一段271號2樓
手機 :  0988-967-358
電話 : (02)2966-7159   傳真 : (02)2966-7228 
信箱 : tltcda@yahoo.com.tw
網址 : http://www.tlcda.org.tw/

本協會網站由大贏家-全台養護機構入口網規劃設計
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