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營業項目 > 外勞事業部 > 各國籍外勞分析

泰國
越南
印尼
菲律賓
泰國

宗教:佛教
人口:六仟伍百萬
語言:泰語
民族性:生性樂觀是他們的一大特性。盡管泰國人看來很靦腆,實際上容易 和陌生人融洽相處,而且總是臉帶笑,故泰國有微笑國”之美稱。
工作特點:1.因個性溫和,對工作的服從性高,工作勤奮,能吃苦耐勞。 2.適合單純及制式化的工作及管理生活。


越南

宗教:80%信奉佛教
人口:八仟一百萬
語言:越南語
民族性:思想較保守、內向; 個性溫和友善,由於曾歷經中國統治,行為及思考模式近似中國。
工作特點: 1.工作態度積極、勤奮。 2.越勞個性拘謹保守,較適合單純性工作。 3.學習華語能力強,與僱主的溝通與互動佳。


印尼

宗教:85% 信奉回教
人口:兩億一千萬
語言:印尼語
民族性:個性單純,動作細心、負責,自尊心較強。
工作特點:1.工作細心認真,勤奮耐勞。 2.因回教戒律嚴格,少有賭博、飲酒等違規事件發生,印勞多能全心專注於工作上。


菲律賓

宗教:90%信奉天主教
人口:七仟三百萬
語言:英語及菲律賓語
民族性:性格隨和爽朗,樂於助人,喜歡節慶活動。
工作特點:1.學習能力強,領悟力高,適合內容較複雜或變化較大的工作。 2.英文程度佳,若有英文指示的機械操作,菲勞多能勝任。





鎵鴻人力資源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桃園市中壢區福星二街18號1樓
電話 : 03-4626538    傳真 : 03-4340114
信箱 : elaine@gold-home.com.tw
網址 : http://www.gold-hom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