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營業項目 > 志工招募
財團法人臺灣省私立嘉義濟美仁愛之家專業從事銀髮族, 長期照護者, 行動不便, 鼻胃管, 導尿管, 照護, 老人, 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安養型, 長期照護型, 短期照護型, 臨時喘息照顧, 短期喘息照顧, 頤養園, 濟美家園, 財團法人臺灣省私立嘉義濟美仁愛之家, 私立嘉義濟美仁愛之家, 嘉義濟美仁愛之家, 嘉義濟美, 濟美, 仁愛之家, 嘉義市, 嘉義市仁愛之家, 您有任何需求歡迎與我們連絡
志工招募說明

本家的長輩們都為年齡65歲以上的健康老人或是生活需要協助的長者,為使長輩們在平日的生活中添加多點樂趣及活力,特招募有特殊才藝或活動帶領能力的志工朋友們來擔任本家志工隊成員,歡迎學校社團、民間社區社團等團體、特殊專長的個人或本家長輩、員工、家屬報名參加。您有特殊才藝或專長,或想訓練上台膽識卻無從發揮表演嗎?我們期望您能藉由至本家服務,達到您個人成長及自我實現喔!

另外,本家有幾位由於老化造成行動不便,無法打掃自家生活環境並需生活上關懷慰問的老人,也歡迎有愛心、肯付出的朋友們依同來為長輩們打造一個衛生乾淨的生活環境,並給予生活上的關懷慰問
 

一、招募對象:

  1. 生活才藝組、團體活動組:年齡不限,有特殊才藝並具愛心的朋友們。
     
  2. 生活關懷組、環境整理組:年齡不限,有愛心、肯付出,為行動不方便的長者打掃環境,並給予關懷慰問的朋友們。
     

二、服務內容:

  1. 生活關懷組:提供生活關懷慰問,並為本家行動不便的老人打掃房間環境。
     
  2. 才藝教學組:擔任才藝教學老師,我們期待的教學如:運動相關教學、歌舞教學、手工藝教學等適合本家長輩的教學活動皆可。
     
  3. 團體活動組:
  • 團體才藝表演,我們期待的活動如:歌舞表演、帶動唱等,適合本家長輩觀賞的活動表演皆可。
  • 如慶生會、母親節、父親節、中秋節、聖誕節、年節等系列應景活動的活動參與安排及帶領。
  1. 環境整理組:協助園舍環境整理及關懷長者生活。
志工招募網路報名表
您的姓名* 生   日*
性  別* 身分證字號*
婚  姻 已婚 未婚 籍   貫
語  言 台語 客語 國語 其他: 可複選
學  歷 不識字 小學 國中 高中/職 大學 研究所以上
居住地址
服務單位 /
就讀學校
住 家 -

公 司

-
手 機*
職  稱 E-mail*
興趣與專長
參加志工
類  別
老人服務 行政支援 陪同就醫 環境清潔
儀容整理 協助復健 個案輔導 其他: 可複選
可值班之
時  段
白天 晚上 例假日 不拘 其他: 可複選
說  明 1. 請確實填寫資料以為日後排班及活動通知參考
2. 詳細資料會再另行通知
3. 請附上 2吋照片兩張或連同填妥之報名表寄至:60075嘉義市東區圳頭里3鄰盧義路361號
備  註




財團法人臺灣省私立嘉義濟美仁愛之家
60075嘉義市東區圳頭里3鄰盧義路361號
電話: 05-2766130    傳真 : 05-2770718
信箱: jimei.org@msa.hinet.net
網址: http://www.jimei.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