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營業項目 > 關於我們

關於喜安
經營理念
服務特色
組織架構圖
證照獎項
關於喜安

 

喜安護理之家成立緣起:83年09月09日成立音慈老人安養院,因負責人宗教信仰以服務精神及提供優良舒適的護理環境為主旨,本著慈悲為懷的精神,希望能夠幫助到更多需要專業技術的長者們,所以於90年7月18日開創「喜安護理之家」50床,並與台北市、新北市政府合作,提供1/3床為公費床位,以服務低收入戶住民。

 

在經過多年的努力下及受各界好評和家屬的信任,喜安將帶著豐富的經驗沉著穩定的態度專業的團隊提供最好的服務品質追求多元化的服務,讓每位住民都可以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樂,也讓長者們可以在這裡感受到「喜安的心」「喜安的情」

 
■ 本家是由20年臨床經驗專業資深護理師自行開業。
■ 行政院衛生署輔助,指定輔導立案開業。
■ 本家佔地三百多坪,五樓建築物。
■ 有無障礙電梯及各層安全消防、逃生設備。
     

經營理念

 
提供良好的生活品質及空間,更以專業化人性化的關懷來照顧本家的長者,讓「喜安」成為一個溫暖的大家庭。
服務特色


■ 服務團隊陣容堅強 並強調專業間協同作業。
■ 分類分區照護,提升照護品質。
■ 專業護理人員三班制:病服員日夜輪班照顧。
■ 營養師調配餐飲設計循環菜單,及管灌糖尿低鹽...等飲食監控。
■ 專屬物理治療師、職能治療師、藥師定期監控住民用藥二次保障。
■ 與醫院醫師保持良好溝通互動,隨時注意長者情況,方便家屬陪診,掌握長者狀況。
■ 活動多元化、注重長者心靈層面。
■ 喘息服務之提供。

組織架構圖


 
服務團隊特色

正職:護理人員:3名
   病服員:10名 外籍:6名
   廚師:1名 廚工:1名
兼職:護理人員1名、OT、PT、營養師、藥師、社工師

服務團隊信念特色

包容心、榮譽心、誠懇、愛心、知福、惜福、和諧、默契好
證照獎項

  
評鑑合格證書 績優長期照顧服務人員
歷年督考評鑑-104年度 優等 歷年督考評鑑-103年度 優等
歷年督考評鑑-102年度 優等 歷年督考評鑑-101年度 優等

 

 




私立喜安護理之家
基隆市七堵區堵南街51-12號 
電話 : (02)2451-1225;(02)2452-4225  傳真 : (02)2451-4061
信箱 : shian24524225@yahoo.com.tw
網址 : http://www.hsian.com.tw/